.
=汞汞丨wb:@soseki_Hg

【C卡+黑白】苏联笑话 01-10

C.C.×卡莲,鲁鲁修×枢木朱雀

纯笑话,不针对任何人和任何角色;如有不适或感到冒犯,请点“X”退出,谢谢理解!






1、


2019年,新剧场版即将播出,日升征求反逆的鲁路修的新手办设计图,有以下三件作品入选:


低头读书的鲁路修

温柔微笑做饭的鲁路修

御驾亲征中的皇帝鲁路修


但是,优胜者是——

从clamp画的图中,尤菲和C.C.身边抠图抠下的鲁路修和朱雀。



2、


在天堂里,玛丽安娜命令克洛维斯创作一幅名为《ZERO在11区》的油画作为献礼,很不情愿的克洛维斯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

画完成后,杰雷米亚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两个女人在豪华的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风景是11区。

“这是什么?这绿头发女人是谁?”杰雷米亚愤怒地问。

“是ZERO的情人。”克洛维斯答道。

“另一个女的呢?!”

“ZERO的亲卫队队长。”

“可ZERO在哪里?”

“ZERO在11区。”



3、


鲁路修追妻。

学兰修:“给暗号上天台,让娜娜莉摸手,请枢木朱雀来我家吃饭。”

无印修:“叫杰雷米亚过来,追不到枢木朱雀,以后就给他改名orange。”

零修:“给他下跪求原谅求帮助,然后被修奈泽尔当场捉奸。”

最后,皇修道:“算了,不追了,让他捅我一刀。”

新世界出现了。



4、


女皇娜娜莉执政时期,政局稳定。

有个人骂了句娜娜莉是圣母,结果被一共被判了2+28=30年。

2年的原因是:侮辱布里塔尼亚女皇。

28年的原因是:泄露国家机密。



5、


夏鲁鲁在办公室发现了老鼠。他跟玛丽安娜抱怨这事,后者想了一会儿,说:

“你干嘛不立个牌子上面写‘11区’?这样一半的老鼠会死,另一半则会在ZERO的带领下死。”



6、


“如果我们要放朱丽叶斯军师出狱的话,我们应该做什么?”

“立即逃离EU以避免被掀地板。”



7、


“皇帝的儿子能成为皇帝吗?”

“不可能。有鲁路修在。”



8、


学兰修和皇修比赛谁的朱雀更爱自己,学兰修说:“我可以在朱雀面前高喊‘我是ZERO’,朱雀绝对不会抓我。”

皇修很不服气,说:“这有什么。我也可以在朱雀面前高喊‘我是ZERO’,朱雀也绝不会抓我。”



9、


在天堂里,克洛维斯举着一个牌子:“为了我快乐的童年时代,谢谢你,鲁路修。”

玛丽安娜找到他:“你什么意思?你在嘲弄我吗?谁都可以看出,当年你还是孩子的时候,鲁路修还没有出生!”

“确切的说,那就是我感谢他的原因。”



10、


枢木朱雀想参军,这意味着他必须经过布国军部的面试。

“枢木朱雀,你结婚了吗?”

“没有。”

“你知道皇帝陛下喜欢娶骑士部下做老婆吗?”

“既然皇帝陛下这么做,我会努力的。”

“你会女装吗?”

“不会。”

“我们军队内部定期有女装助兴活动。”

“我会学着去做的。”

“枢木朱雀,你随时准备着为布里塔尼亚牺牲自己的生命吗?”

“求之不得。”





TBC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