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银】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2)

世界观有部分沿用原作,私设、衍生、欧欧西有。CP为雷狮ALL,完全我流雷狮,理论上任何BG/BL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只是写没写到的问题,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为雷狮×银爵

 

 

Working BGM:砂塵ノ記憶,配合食用更佳

 

 

 

 

 

2、beyong the sun

 

 

不知道过了多久,雷狮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他是被食物的香味弄醒的。在闻到味道的那一刻,饥饿的身体自动做出了反应,这是人类的本能。他睁开眼,看见银爵背对着他坐在壁炉前,温暖的橘红色炉火照亮了狭小的房间。银爵似乎正在烤着什么,浓郁而奇特的香味在不断散发出来,发出噼里啪啦滋滋作响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一块油脂饱满肥厚的肉块。雷狮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凸起的喉结上下滚动,空荡荡的肠胃可怜兮兮地蠕动起来,发出咕噜噜的声音。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用手掌支撑着地面慢慢坐了起来,强忍着饥饿感坐在银爵身后,静默地等待着银爵开口。

这副乖巧老实的姿态倒是让银爵有些惊讶。他还以为雷狮会直接开口向他索要食物,就像他第一次醒来的时候那样,毫不客气地质问他的名字、地点以及一切状况,语气里毫无一丝一毫被救助的感激之情,反而充满了质疑和咄咄逼人。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霸道、蛮横、任性又嚣张,要不然怎么可能毅然抛下雷王星三皇子的尊贵地位,去做一个流浪和徘徊在星系间,以强取豪夺为生的宇宙海盗?雷狮的事情银爵还是很清楚的,这些年来除了创世神,其他事情他都不怎么在意,也只有雷狮的事情他一直都很清楚。这里是颗废弃星球,当然不会有什么信号,可是风沙停下来的时候,偶尔还是能够连上凹凸宇宙网的——虽然信号差得吓人。这么多年来来银爵就是靠着那么几次稀少的上网时间了解雷狮的,雷狮的事情在他的心间滚过了无数次,一直陪伴着他度过无数个孤独又冰冷的夜晚;因为想得太多了,连雷狮的性格和为人也差不多摸了个七七八八。银爵自以为已经足够了解雷狮了,可是等到对方躺在自己眼前、坐在自己背后的时候,他才察觉到:他从未真正了解过雷狮;即使他足够努力足够在意,用尽力气伸出手,他和雷狮之间的距离也从未缩短过。

更何况,雷狮早就不记得他了。

手中的肉串彻底熟了,银爵撒了点盐递给雷狮。雷狮也没和他装模作样的客气,接过直接吃了。「这是什么肉啊,」雷狮一边大口大口的咀嚼,一边说道,「味道有点怪,不过还挺好吃的。」

「巨型沙蚕。」银爵说道。本来,身负重伤的雷狮是不该吃这么油腻的东西的,可是银爵在外面忙了一整天,也只用陷阱猎到了一头巨型沙蚕而已。这里也只有这种东西能吃了。

「挺好的,不是老鼠肉。这种时候如果有酒就更好了。」

银爵有点想笑。他想,你可是伤员,怎么能喝酒呢;再说了,这种荒无人烟的星球,哪来的酒呢。不过他还是递上水囊,面无表情地说道:「给。酒。」

雷狮大喜过望。他一把夺过水囊,扬起头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然后露出惊讶的表情,「是水……」他转头去看银爵,脸上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银爵,你在……骗我?」

银爵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波动,还是那副一本正经的认真样:「嗯,是水。」

雷狮确实很惊讶:银爵这种看起来冷冰冰、硬邦邦的家伙,居然和他开起玩笑来了?银爵的表情还是那么冷淡,银镜般的眼瞳里满满认真,看不出一丝一毫玩笑的意味。要不是雷狮切切实实的喝到了水,他还真不敢相信,银爵这样的人也会和他开玩笑。这么一脸认真地捉弄人的家伙,雷狮还是第一次见到。他愣了愣,然后放声大笑了起来。他笑得太过豪放了,银爵忍不住凑上去,问道:「雷狮,很好笑吗?」

他本来是询问的意思,话说出口后却无端地带上了一股质问的味道,配上他冷淡又认真的眼神,有一股惊悚的味道。好在雷狮也完全不怕他,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突然觉得,你这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简直比帕洛斯还要适合行骗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帕洛斯?他手下那个著名的宇宙骗徒?

银爵看了他一会儿,慢慢收回目光,转身去烤另外一块肉块了。雷狮在他身后,笑得前仰后合。他沉默了一会儿,说道:「雷狮,你为什么要离开雷王星?」

其实,这问题他想问很久了;银爵也并不是擅长嘴上功夫的人才,不会费尽心思拐弯抹角地试探和套话。想问的问题他就直接问了,如果雷狮不愿意回答,那就算了,以后他也不会再问;如果雷狮愿意说,那么他就安静地听着,不会告诉任何人。

雷狮收起了笑容:「银爵,你挺了解我的事情啊?」他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有些危险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刚才还愉快的气氛一扫而空。银爵皱了皱眉,没有说话。他知道雷狮是在怀疑他了,银爵当然不会伤害他,可是他也没法证明这一点。他想了想,正准备开口说点什么,雷狮又突然笑了起来。「我只是开个玩笑,别紧张啊,银爵。」

他伸过手来环上银爵的肩膀,手指松松垮垮地搭在他的锁骨上——他的喉咙边,俨然一个随时打算制人的姿势。他们靠得太近,雷狮湿热而平稳的鼻息喷吐在他的肩膀上,有点痒痒的。银爵没挣脱他,他看了雷狮一眼,正巧迎上那双漂亮的紫水晶一样的眼睛。他看不清那双眼里有什么,可是雷狮也看不懂他的眼睛。银爵默默把肉串放进嘴里,然后开口了:「我不会伤害你。」

雷狮看着他,表情还是没有任何变化。银爵又说:「真的。」

除此之外,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雷狮看了他一会儿,还是吐出一口气,收回了压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银爵觉得他不一定真如表面上流露出来的那样拿他没办法,他知道雷狮肯定还不信任他。可是对于雷狮来说,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

「我和卡米尔离开那里的时候,全身上下一分钱都没带,只有载着我们俩的一艘飞行器。为了躲避雷王星追过来的那些人,又没有星系通行证,所以我们先去了卡兰星。」

卡兰星,银爵知道,凹凸世界里著名的三不管星球,罪犯、恶棍、骗子和暴力狂的天堂。

他转头去看雷狮,想看看他现在是一副什么表情。雷狮脸上的表情却很平淡,眼神幽深而遥远:「降落在那里的第一天,我们的飞行器就被当地的恶霸抢走了。我和卡米尔没有身份证,没有住处,什么都没有,」他喝了一口水,「那段时候很惨,我和卡米尔还在夜店做过牛郎呢。」

银爵转头看他,双眼像是探照灯一样直直地盯着他。这大概是到目前为止他露出的比较明显的表情了。雷狮忍不住笑了笑,说:「只是坐在那儿陪女人喝酒聊天而已。不过说起来,那些女人里没有几个好看的,全都是些又老又丑的货色,也就酒好喝点,要不然我才不待那儿呢。」

银爵看着他被温暖的炉火照成橘红色的英俊脸庞,觉得这张脸大概会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吧。很辛苦吗?他想,却什么也没说。

「有些客人很烦人,会对我死缠烂打。有个女人就是这样,三天两头来店里找我,就是想睡我,出手又特别大方,赶也赶不走。他丈夫是卡兰星的地头蛇之一,知道了这件事后就带了一群人找上门来,打算打断我的腿。」雷狮冷笑一声,「那头公猪!不管好自己的老婆,反而来找我算账,真是可笑。本来那时候我想着,和卡米尔一起逃走算了,可是那家伙居然看上了卡米尔,说什么把卡米尔交给他,他就不计较我和那个老女人的事情……」

「所以啊,」他露出了一个残酷的笑容,「我拼着命杀了他,把他的手下、他的地盘全部接收了。不服从的人统统杀光,包括老人、女人和小孩……」

「即使是在最糟糕的时候,我也从未后悔过放弃皇位,离开雷王星。银爵,你问我为什么离开那里,」雷狮看着他的眼睛,眼神锋锐而刺人,「现在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雷王星只是个笼子,在那里待上一辈子都没法得到什么。可是外面就不一样了,我可以用我的双手得到一切想要得到的,自由、力量、金钱、资源和星球……」雷狮低声笑了起来,「这才是我想要的,不是吗?」

 

 

 

 

 

TBC

 


狮哥好帅,我爱狮哥.JPG

评论(1)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