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安】宵暗の舞 02

狡猾,残酷,美丽却致命的富江狮狮,和正直,无私又固执的刑丨警安安

魔改《富江》设定。现趴,年下,血丨腥,犯丨罪

working BGM:Toxic






re:born






安迷修无法冷静下来——凶杀案的死者就在自己眼前复活了,还活生生地站着,开口和他说话了,无所是谁,在见到这副景象后都不可能冷静下来的。他颤抖着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抽出一根烟点燃了,然后狠狠吸了一口,享受着烟草缓缓填进胸腔里的温暖感觉。烟草的味道抚慰他紧张的神经,让他缓缓冷静下来。就在这时候,黑发男人却劈手夺过安迷修的烟,放在嘴上狠狠抽了一口。

「喂,你……!」安迷修生气地说道。男人却冷冷一笑,薄唇微张,故意把烟气徐徐吐到他脸上。安迷修连忙别开脸,却还是被喷了一脸烟味儿。他愤怒地抬起头,却看见淡蓝色的烟雾后面,那双深邃的紫色眼睛正幽幽看着他,然后朝他缓缓眨了眨眼,看起来狡黠又诱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安迷修一下子愣住了,只是一瞬间,他就忘了自己打算说的话,只顾盯着那双紫宝石一样的眼睛。那双眼睛垂了下来,苍白的灯光穿过细密的睫毛,在男人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片小小的阴影。「喔——安迷修,」男人的视线下移,落在安迷修胸口的姓名牌上,「你叫安迷修,对吗?」

安迷修立刻后退一步,脸上窘迫地红了。男人的话语仿佛拥有某种魔力,紧紧揪住了他的心。从对方复站在他面前的那一刻起,一切都变得莫名其妙了。「没错,」安迷修咳嗽一声,佯装镇定,「那么你呢?你是谁?」

「雷狮。」

「雷狮,你和凶手是什么关系?」

「喔,你说的是那家伙吗?」雷狮不以为然,他抬起下巴,指了指一旁的尸骨袋,那里面躺着另一具尸体——凶手的尸体,「她喜欢我,但我不喜欢她,所以她就绑架了我,打算杀了我以后再自杀殉情。哼,真无聊。」

雷狮的语气里带有显而易见的冷酷和不屑,安迷修不禁皱起眉,「只是这样而已?」

「安迷修警官,你这是在审问我吗?」黑发男人后退几步,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他眯起眼睛,深吸一口烟,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他好像完全不介意,自己现在赤身裸丨丨体的模样,下体的巨物安静地蛰伏在双腿间,安迷修只是看了一眼,就飞快地移开了视线。「只是例行公事。」他一本正经地说道,「所以,雷狮先生,您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呢?」

雷狮没有回答。他只是坐在椅子上,一边抽烟,一边气定神闲地望着他,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安迷修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却突然发现他脖子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不仅是脖子上的,还有胸口上那些致命的刀伤,此时也统统不见了。棕发的刑丨警震惊地睁大眼睛,一瞬间,刺骨的寒意如毒蛇般缓缓爬上他的脊背。黑发男人抽了一口烟,然后把烟蒂摁灭在桌面上,似笑非笑地望着他。「我冷了,安迷修,」他用一种理所当然的口气命令道,「去找件衣服给我。」



等到安迷修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不仅替雷狮穿好了衣服,还把对方带回了家。

「难道你要让我一个活人睡在停尸房吗」——雷狮这样说道。不过,安迷修觉得,对方已经不能算作活人了。他把雷狮带回家,把沙发、毯子和暖融融的火炉让给了对方,雷狮还嫌弃地皱起了眉。「这地方太小了,」他躺在沙发上,修长的双腿被迫交叠在一起,看起来活像只缩在纸箱里的猫,「我要睡床铺。」

「我只有一张床。」

「那我和你一起睡。」雷狮理所当然地说。这个人似乎总是这样的,总是一副颐指气使、高高在上的态度,好像吃定了他不会拒绝自己一样。可是安迷修偏偏就无法拒绝雷狮,对方身上有种神奇的魔力,让人永远都无法拒绝他。也许这家伙就是知道这一点后才这么嚣张的,安迷修心想。但在这么想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自动替对方铺好床单了。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雷狮就像只大猫一样爬上了床,还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我累了,」雷狮说着,就用被子把自己团成一团,把他和世界隔绝起来,「晚安,安迷修。」

安迷修皱了皱眉,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仔细一想,又好像哪里都没问题。他决定再问雷狮几个问题。「喂,雷狮,」他说,「你说过,凶手是杀了你以后殉情死的,这是真的吗?」

「……」

「为什么?只是因为她喜欢你,你却不喜欢她?」

「……」

「还有,雷狮,你的身体是怎么回事?明明受了那么多致命伤,为什么现在还能毫发无损?」

被团里的人终于蠕动了一下。「因为我不会死。」雷狮闷闷地说。

安迷修眼角一跳:「为什么?」

「不会死就是不会死,」被子里的人不耐烦地说道,「安迷修,你只要记住这点就好了。」

「为什么?雷狮,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

没有回应,雷狮沉默着没有说话。安迷修气不过,干脆伸手扒开对方的被子。「喂,」他抓着雷狮的肩膀,说,「别装睡了,雷狮,回答我,到底——」

他看见黑发男人闭着眼睛,胸口微微起伏,发出细细的呼吸声,显然已经睡着了。熟睡中的雷狮看起来安详恬静,细密的睫毛轻轻贴在眼下,淡色的嘴唇微微张开。往下,是他完美无瑕的下巴和白皙的颈部,两道精致的锁骨隐没在睡衣领口下。他穿的还是安迷修的睡衣,有点小,薄薄的布料紧紧绷在男人的身体上,勾勒出他修长劲瘦的身材。如果这段优美的脖颈被人用力掐住,会是变成什么样子呢?安迷修紧紧盯着雷狮,心想。想必,这片雪白的肌肤上会浮现出一道道暗红的指痕,如果他继续施力,指痕就会变成青紫的淤青,将这段天鹅般完美的脖颈生生截断。脖颈的主人会猛然惊醒,瞪大眼睛愤怒地盯着他,像砧板上的鱼一样奋力挣扎着,踢他、打他,指甲刺进他的手臂。但是他不会放手,永远都不会放手,而脖颈的主人却会渐渐乏力,挣扎的力度变小,最后趋于平静。而到那时候,他就会……

就会——

——安迷修像是从一场噩梦中醒来,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身上的睡衣被汗水浸透,冷汗顺着他的额角滑下,滴在床单上。他抬起头,看了一眼雷狮,幸好,对方仍然安静地沉睡着,什么都没有发生。安迷修立刻松了口气,心里却有些后怕。他在想什么?他刚刚在想什么?他居然在想着杀人?他怎么会想这种事?!他摸了摸脑袋,难道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有可能是最近杀人案太多,他太紧张了吧。棕发男人只好拍了拍脸颊,这样安慰自己,然后在雷狮身边躺下,闭上了眼睛。他没有注意到,刚刚还沉睡着的雷狮突然睁开双眼,紫色眼睛里一片冰冷。






TBC



不是雷安纯食,产出也很杂,不用因为这篇文而关注我。只是给鱼的点文,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随缘8

520快乐!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和TA长长久久,白头偕老💞

评论(22)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