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这个教皇安!!!!我的心被射中了!!💞💞💞love my 灯😭😭😭

二次、三次创作存放区域:

“一样吗?”









































(我真的不会画画有没有什么速成班介绍一下)




(对了习惯自言自语用日语可以念一念感受一下)






还是淑石老师(x)的if线安迷修,我真的踏上了疯狂脑补的不归路(趁着不知道剧情开始脑补)(被打) @漱石 


文章本身是雷all向,但我这个脑洞只涉及了雷安,就打了雷安tag(刚刚太太说雷alltag被太少了!我改一下下)






想象因为意外不得不像普通人一样参加短期冒险者活动的安安,临时和恶名和盛名一样广为人知的高级冒险者雷狮组队,然后毕生修养在短短的三天内都荡然无存(天天互掰),最后雷雷冒着暴露的危险救了安迷修(然而安迷修危在旦夕半死不活根本没注意到)








(你脑补很多啊)








并且在获得的宝藏里,选了最好看(?)的一把剑送给安迷修(刚好和安安另一把剑配上了)但安安的剑像亚瑟王一样是加了皮肤的(??)雷狮就没识破,并且说这剑像他(其实是没有理由了xx)








在预备成为教皇还有点不成熟的安安有时候就会把剑拿出来看一下(大概就是这样意思意思我不想画条漫了好几把累)







评论
热度(53)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