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提问箱 Part 1

来回答一下提问箱问题ヘ( ̄ω ̄ヘ)♪

大家一下子问了好多问题啊,真热情啊,以、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人呢……(茫然)本来当天就准备发出去的,结果刚回答完就又有问题来了……

对了!说起来!!!我明明更新得很快的!!!几乎是日更了!!!一周至少也能更新四五次!!结果还有两三个朋友在提问里催更!!!你们的良心不痛吗!!!(震声

不过还是有小可爱夸我写得很快的,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哼(躺平



看情况www看能不能写完吧(。

由于本人是社畜,出本是个累人的活,而且体感没人会买,可能最低印量都达不到,我就懒得搞。以后就算出了可能也就印个二三十本送朋友玩玩吧(。

不过如果写完了肯定会整合一下搞个TXT的,有时间的话应该会出个本子收录一下所有的坑文!本子就叫《月球表面》(都是坑)好了!(喂




其实我是披着人类外皮的可爱星生物,你现在感觉到的可爱,都是本可爱星人制造的幻觉,目的就是为了收集地球人在高呼「好可爱!」时产生的可爱能量,进而利用可爱能量统治宇宙……





干嘛啊!!!我不是经常更新吗!!打字机也是人啊!!!

正常来说是每天/隔天更新一次,一般在下午五点左右更新。长假在家反而没那么有空,因为要做家务、陪家里人出去玩,还要照顾老人和小孩,所以更新频率会下降;工作日因为上班枯燥无味,所以反而更有动力摸鱼了(??)




多写,多看,同时也要拥有正确的性知识

好的心态和一颗时刻蠢蠢欲动想写皇的心也是很重要的!(?





炸药www这很水银(滚啦!




读书的话,还是二十岁以前读得比较多,学生时代比较有空,耐性也比较好,一本书翻来覆去读好几遍也不腻;现在因为忙了,就没那么经常读书了,最近读的书是《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和伊藤计划的《和谐》。

我个人比较偏好逻辑性和剧情性强的作品,其中以科幻小说居多,所以总会有些奇思妙想。当然在阅读的同时,保持对作品的高容忍度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知道这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在呼吸,也就会有几十亿的思想;无论认同与否,我都会尊重对方的看法,同时也会尝试着去理解对方。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去看一些和自己的想法不那么合贴,不被主流文化认可的作品,同时通过这样的作品审视自身,纠正自我的偏颇之处。

当然大部分时候,阅读都是在放松身心,我会上起点和海棠这些平台快餐式地阅读一下,去E站P站看看本子快乐一下,也会看轻小说。因为我很喜欢动物,所以经常会看BBC的纪录片寻找一下毛茸茸的触感w平时也会打游戏,不过以单机居多,因为重度闪光晕3D,第一人称类游戏我都玩不来(つд⊂)

最近在追美剧《小谢尔顿》,是《生活大爆炸》的主角之一谢耳朵的童年故事,实在太可爱了,在这里推荐一下。小谢耳朵太可爱了,总能治愈我的心w




变秃(请你闭嘴




鱼哭了,海知道;我更了,谁知道(勤勉写手惨遭无良平台限‖流




我用安安瑞瑞帕帕佩佩爵爵幻幻嘉嘉卡卡耀耀的py使用权和可爱的老师们py了可爱的皇图




为何你就不可以假装不知道是我!!!!!(声嘶力竭)





谢谢喜欢www

耀哥是肯定要日的!!我最喜欢又酷又盐的冰山啦!!沉默寡言的冰山受最让人有想征服的欲望了!!至于其他角色就看情况了,因为我感觉牧场这篇狮哥的后宫名额已经高度饱和了,如果没有遇到特别喜欢的角色,我应该不会再搞了……

不过牧场不会搞,可能会加到其他文里搞呢😤所以敬请关注其他连载……




谢谢你!💓

诶,所以有人产粮吗……(小声)




这两条是同一个人吧!感觉似乎是评论区里的常客呢……

首先谢谢你的喜欢!用这个号在凹凸写文也有差不多一年了,也算是见证了这个圈子的兴衰了吧。这一年来也是人来人往,有些人一开始在,现在不在了;有些人则一直默默陪我到最后,虽然他从来没和我说过话,但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以前我也从来没有在一个圈子里待这么长的时间的,即使过去了这么久,我对他的爱还是像去年刚入坑时候的一样热切,可能这就是雷狮的魅力吧!也很感谢一直陪着我的你,是你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力量。

至于出本……咳咳,供起来什么的也太羞耻了吧……




我也爱你!!!!!!





给我产粮(喂

其实你只要经常和我说说话,夸夸雷狮,我就会很开心了XDDD


 
评论(7)
热度(58)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