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安】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15)

沿用原作部分世界观和设定,同时也包含大量蹩脚私设、妄想、衍生和欧欧西。CP为雷狮ALL,任何雷左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CP为雷安。






15、交易



α行星带周边,羚角号中。


「是的,我确实发现了一些情况。」白发青年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所以我刚才才说,『雷狮老大可能没法回来了』。」

「这种时候才说这种事,你不觉得太迟了吗,帕洛斯?」

卡米尔寒着脸望着他,湛蓝色的眼睛像是凝固的冰面。白发骗徒面色不变,脸上依旧保持着一贯的甜蜜笑容:「我发现了一些东西,」他说,「就在刚才,我们的人查到,M.B.酒吧的幕后持有者就是鬼天星的鬼天盟。雷狮老大孤身一人潜入对方的基地,现在肯定很难脱身了吧。」

「鬼天盟?」少年皱起眉。鬼天星与α行星带之间有着几十万光年的距离,它们之间横亘着几百个恒星系和十几个高等文明。如果单纯是为了利益,对方应该不会不远万里来到他们的地盘上销售这么个东西的吧?「一下子把手伸这么长,还在我们的地盘上销售这么危险的东西,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顺着线索,我们查到了鬼天星。」帕洛斯微笑,「同时,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其他的情报。」

「鬼天盟在我们的地盘上贩卖的军【】用义体,原本是联盟还在研发中的新型义体『ARK-Avalon』,俗称『阿瓦隆』,」帕洛斯说,「在实验中,一名内部研究人员将实验样本和义体模型带出了联盟,将其高价卖给了鬼天盟。这名研究人员名叫凯莉,精通义体操控和制作,目前已经被联盟私下通缉;作为报答,鬼天盟将凯莉保护了起来。」

联盟内部武器情报泄露,研究人员携带样本出逃——这还真是个爆炸性的消息,卖给凹凸宇宙报估计能得到一笔不菲的情报费,卡米尔漫不经心地想。他看了帕洛斯一眼,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对于帕洛斯给出的情报,卡米尔当然也不会全部相信;对于面前这个著名的宇宙骗徒,他一直抱有警惕。帕洛斯什么时候工作这么积极了?还查出了联盟内部的机密情报?他平时可总是一副懒洋洋的看客状态。他直觉这其中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帕洛斯也许背着他们,和哪一方势力做了什么秘密交易——卡米尔想。不过他把这些毫无证据的猜疑情绪收敛起来,只露出平日里一贯冷淡的表情。实际上,帕洛斯也并不在意他的质疑。他们俩针锋相对了许多年,帕洛斯早已习惯了卡米尔不冷不热的态度。

「我已经派人潜入了鬼天盟内部,找到了凯莉的踪迹,」帕洛斯笑眯眯地说道,「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把她控制起来了。」

「哦,是要把凯莉当做人质和鬼天盟交易,换回大哥吗?」

「没错。」

卡米尔撇了他一眼:「那么就这么做吧。」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顺便,给鬼天盟一点『回礼』吧。」



「你叫做凯莉,是吧?」雷狮站在门口,伸手一把揭下面具,露出精致五官和鹰隼般的双眼。他抬起手臂,枪口稳稳地对准面前黑发女人的光洁额头,「你不是鬼天盟的人。说吧,你在为谁做事?」 

安迷修站在他背后,一边用手臂抵着腰侧的伤口,一边警惕着周围。即使被枪口直指要害,凯莉也没有露出丝毫紧张和恐惧的表情。她不以为意地轻笑一声,拢了拢及腰的长发,「本小姐是叫凯莉没错,」她说,「不过本小姐可不是谁的手下,也不是鬼天盟的成员,我就是我,我是在为了自己而战斗。」

「喔,那么你就是鬼天盟的领袖,鬼狐天冲了?」

「呵,」凯莉启唇不屑地轻笑,「你觉得本小姐像是那只臭狐狸么?」

雷狮也笑了:「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

他走近一步,说道:「你是全身改造的义体人吧?或者说,这不是你真正的身体,只是远程操控的义体?」

「说对了,真聪明,」凯莉笑道,「是远程遥控,本小姐的真身在几十万光年以外的星球上,现在出现在这里,也不过是在房间里待太久了不能出去,只能用义体替代身体出来散散心,放放假而已。所以和本小姐战斗没有任何意义,你们也赢不了本小姐的。」她抬起如玉手臂,向雷狮和安迷修展示上边柔和美妙的线条和细腻肌肤。纤细修长的手臂上面覆盖着一层白皙清透的肌肤,隐约可看细细的毛孔和沉在底下的淡青色血管。但雷狮和安迷修都清楚,那不是什么手臂,那是一条精致的义体手臂,上面看似柔软细腻的人造皮肤是由宇宙间最具韧性的材料制成的,足足可以承受五吨的重击;内部支撑着身体的金属骨架也是由极其优秀的稀有材料制成,别说是雷狮手上拿着的这把粒子放射枪了,即使被重粒子炮零距离击中也不会有任何损伤。所以雷狮现在的行为对凯莉一点威胁性都没有,她的人造躯体能轻轻松松地挡下这种程度的攻击。换句话说,面前这具看似柔弱美好的女性身躯,实际上就是这座基地里最恐怖的杀人机器。这就是义体的优势所在,它们能几何倍地拔高佩戴者的战斗力,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装备成一台人型战舰。凹凸宇宙的历史上也有不少凭借着义体的优势,轻轻松松地打败敌人、取得胜利的例子,这也是义体市场长盛不衰的原因。人类孱弱的躯体自然没法和钢铁铸就的战斗机器进行较量;和拥有全身义体的凯莉进行战斗,这无疑是极其不明智的行为。就算雷狮能够打败凯莉,毁灭这具精妙的义体,对方损失的也不过是一具冷冰冰的人形战斗机器而已,凯莉本人并不在这里,她也只是通过网络连接上这台义体而已,这样的战斗根本毫无价值。

雷狮当然不打算和凯莉硬碰硬。他也清楚,人类的能力终究有限,自己是敌不过面前的钢铁身躯的。但这不代表他会就此放弃目标,乖乖束手就擒。「你错了,我没有要和你战斗的打算。」黑发青年低笑着说道,轻轻垂下手放下枪,摆出一副友好的姿态。他敏锐地感受到了背后投过来的,安迷修诧异的眼神,「我想和你做个交易,凯莉,放了我,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东西。」

「哦?」凯莉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些许惊讶的神情,「你要抛弃你的同伴吗?」

「布伦达小姐……?!」安迷修失声喊道,「您要……!」

「我们雷狮海盗团和凹凸联盟本来就是敌人,现在也根本谈说上什么同伴,连合作都算不上,」雷狮轻描淡写地说道,「如果有机会,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杀了我吧。」

「布伦达小姐,在下是不会轻……!」

「本小姐明白了,」凯莉笑了笑,「那么,你能带给本小姐什么呢?」

这不是一场公平的交易——凯莉完全有能力杀了他们俩。但她没有,而是平静地倾听着,这说明雷狮的提议对她来说有价值,她有鬼天盟也给不了的东西。「我在海盗团里的地位不低,雷狮也非常信任我,」雷狮面不改色地说,随心所欲地编织着谎言,「你们的目的是贩卖义体吧?只要你能放过我,我可以帮助你游说雷狮,让海盗团和鬼天盟合作。我们可以帮助你销售和制造义体,提供充足的原料和制造工厂,相对地,鬼天盟要把军【】用义体的图纸交给我们。」他顿了顿,低笑道,「至于凯莉你,我也可以让你在海盗团中拥有一席之地。我可以给你所有你想要的,包括鬼天盟给不了的东西。」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对于觊觎自己地盘的外来者,雷狮可不会轻易放过他们。他的目的始终没有改变,现在也只是佯装谈判,趁机试探鬼天盟的真正意图罢了。至于面前这具强大的人型战舰,雷狮也在尽量避免与她的战斗,这也是他进行谈判的主要原因。凯莉似乎并非鬼天盟的同伴,如果能够通过交易弄清楚她的目的,以此避免与她的战斗,甚至让她成为雷狮的助力,那就再好不过了。当然,大多数情况下,雷狮不会进行无意义的战斗,但如果谈判没有成效,雷狮也不介意给面前这位「大小姐」一点厉害瞧瞧。






TBC



一点小设定:鬼天星原本是没有名字的废弃星球,是鬼天盟将其低价买下,改造成鬼天盟的基地后才改了名字的。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