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安】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13)

沿用原作部分世界观和设定,同时也包含大量蹩脚私设、妄想、衍生和欧欧西。CP为雷狮ALL,任何雷左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CP为雷安。






13、律动



「布伦达小姐?」在黑暗寂静的房间内,安迷修低声说道,「您没事吧?」

在一个小时前,安迷修在试图潜入酒吧地下时被抓住了,连带着被制服的还有紧随其后,原本打算袭击他的的「布伦达小姐」;他们被那些黑袍人狠狠揍了一顿,然后被五花大绑,扔进了一间狭窄黑暗的房间里。此时安迷修只能背靠冰冷的墙根调整呼吸,缓解疼痛;他的腰侧中了一枪,刚刚虽然经过了一些简单处理,但仍然疼痛难忍。相比之下,雷狮就比他好多了,他只是受了些皮肉伤,还保留着战斗的精力,此时正咬着牙,摆弄着被束缚在一起的四肢,想方设法打开手腕上和脚踝上的金属镣铐。

「布伦达小姐?」安迷修低声说道,「您没事吧?」

「伤口怎么样了?还可以战斗吗?」雷狮没接他的话,反问道。棕发青年愣了愣,下意识地说道:「应该没什么问题……」

「布伦达」朝他笑了笑,这副柔和的态度不免让安迷修有些晃神儿;「布伦达小姐」本来就是个漂亮人儿,笑起来的时候更是美到了极致。安迷修有些晕乎乎的,胡乱应了几声,面前的黑发美人马上皱了皱眉,凑过来拍了拍他的脸颊。「喂,你没事吧?」雷狮问道。

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啊,我没事。」雷狮皱着眉看了他一眼,那眼神里还有几分质疑和不信任。安迷修只好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这时候他才发现,「布伦达」伸过来的手腕上已经没了金属镣铐。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您是什么时候把这——」

「嘘。」那双紫水晶一样的漂亮眼瞳猛地压过来,一下子把安迷修的话截断了。淡淡的甜香涌入他的鼻腔——是「布伦达」身上甜美的香水味。「我来帮你。」黑发女性在他耳边低声说道,湿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耳廓上。接着安迷修感觉到一双手轻轻覆上自己的手腕,柔软温热的掌心包裹着他的手指。安迷修不由地脸上一热,心脏砰砰直跳;他在恋爱方面完全是一张白纸,连女孩的手都没拉过,这时候不免有些紧张,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然而在黑暗中,对方好像完全没注意到他心不在焉的状态,只是抓着他的手掌,用力一捏——

「唔呜——!」

安迷修忍不住惨叫出声——「布伦达」抓着他的手,硬生生地把他的手掌捏骨折了。疼痛一下子把他从幻想中拉了出来,幸亏雷狮及时捂住了他的嘴巴,把未成形的呻吟扼杀在喉咙中。「闭嘴!」雷狮厉声警告他,「你想把人都吸引过来吗?!」

安迷修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眼泪都被疼痛给逼出来了几滴。雷狮扫了他一眼,把因为骨折而变窄的手掌从镣铐里扯出来。「这就是解开镣铐的最快方法,」他冷冷地说道,「待会儿我会给你弄好的。现在就忍着点吧,小兔子。」

安迷修低低应了一声。虽然他极力忍耐着,但这声音还是因为疼痛而染上了点哭腔,听起来可怜极了,让人联想到受了伤的幼兽。雷狮淡淡地撇了他一眼,本来不想理会他。但想到这人还是为他受的伤,最后还是伸出手体贴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算是安慰了。

这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雷狮马上推开安迷修,靠回角落里,做出被束缚的姿态。他双脚上的镣铐也确实还没解开,这倒给这副伪装动作增添了几分真实性。脚步声在门口停下,接着门开了,惨白的光线照进狭小的房间里。两个身穿黑色斗篷、头戴怪异面具的高大男人踏了进来,警惕地环视周围,厉声问道:「老实点!刚才是什么声音?」

「喔,没什么,」雷狮气定神闲地靠在角落里,双腿毫无形象地叉开,他这时候故意压低了嗓子,沙哑的声音里听起来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性【】感和魅惑,「喂,老兄,借支烟抽抽怎么样?」

「哼,想得倒美。」其中一个黑袍人说道。雷狮便朝他眨了眨眼,轻声笑了笑,舔了舔猩红的嘴唇。这就是明示了。两人对视一眼,又仔细看了看他被牢牢束缚住的四肢,这才嘿嘿冷笑道:「这还差不多……」

等到其中一人蹲下来,来扯雷狮的衣服时,安迷修一下子从背后窜起来,用胳膊肘一把勒住黑袍人的脖子。雷狮也一把抓住另外一人的领子,一记上勾拳正中他的下颌,把他打得仰过头去。黑袍人被他这一拳揍得眼冒金星,鼻血直流,雷狮也没手软,趁势一拳重击他的太阳穴,直接让面前的黑袍人晕了过去。他站起来,从对方的衣服里摸出钥匙,从容地打开了脚上的镣铐。那边安迷修也解决了另一个黑袍人,雷狮把钥匙抛给他,他手忙脚乱地接了,准备打开手上的镣铐。趁着这个空闲时间,雷狮坐在地上调整呼吸,顺便从黑袍人的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来,抽出来一支点燃了叼在嘴边。他靠在墙边,深深地吸了一口,将香烟上的那圈橘色的火光用力吸到嘴边,然后又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喷出一大股淡蓝色的烟气,小小的橘色的火光照亮了他白皙的脖颈。安迷修看着他,被他这副悠闲、冷酷又自在的姿态给深深迷住了,甚至忘记了提醒对方,吸烟有害身体。他呆呆地看着他,几乎忘记了呼吸——有人居然可以同时展现出优雅和残酷两种截然不同的特质,像是高贵冷艳的天鹅,又像是狡猾残忍的豹子。安迷修从来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生物。这和他印象中温婉贤淑、娇柔可人的女性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但却同样迷人。「布伦达小姐」是一个危险的漩涡,他会直直地把他吸过去,吸进无底的深渊中去;那双紫色的眼睛如此美丽,却又如此冰冷,令人从心底最深处里泛出刻骨的寒意来。但是安迷修却停不下脚,刹不住车。只要雷狮站在那儿,他就不可控制地被他所吸引,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他。

「……喂,你又在发什么呆了?」

雷狮突然说。安迷修回过神来,发现对方叼着烟,那双紫色的眼睛紧正盯着他,眼中盈满了不满。安迷修尴尬地捏了捏发梢,傻傻地笑了两声。雷狮冷哼了一声,走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腕,给他正骨。他的动作根本说不上温柔,还带有几分显而易见的敷衍和不耐,但这次有了心理准备,安迷修倒是用力忍住了。

「布伦达小姐是海盗团的人吧?为什么要救我呢?」他小声问道。

「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就这么简单。」雷狮仔细检查他腰侧的伤口,给他简单包扎了一下,「所以,你要碍事的话,我也会杀了你的。」

安迷修无声地笑了:「是的。我们的利益一致。」

「你明白就好。」雷狮露出了一个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笑容。他把抽完的烟头随意抛在地上,然后从地上的黑袍人身上解下武器、斗篷和面具,仔细地戴上。安迷修也和他一样,套上面具和斗篷,伪装成黑袍人的样子。但趁着雷狮不注意,他弯下腰,鬼使神差地将刚刚雷狮抽过的那截烟蒂捡起来,小心翼翼地拢在掌心里。

烟蒂还是热乎乎的,中间沾了一圈殷红湿润的口红印,握在手里有些烫手。安迷修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把烟蒂塞进了口袋里。他觉得脸上有些发烫,几乎不敢抬头去看雷狮。但雷狮背对着他,高大的身躯几乎将他面前唯一的光源全部挡住。他没有发现安迷修的异状,只是戴上面具,把一柄粒子放射枪别在后腰上,男人低哑沉闷的声音从黑色斗篷中传出:「走吧。」






TBC



working BGM:Let My Baby Ride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