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卡】魔法猫咪

狮群内千字产粮小活动,CP雷卡,主题是兽化+时空转换。

现pa,普通人类雷×魔法师猫咪卡,避雷注意。






1、

雷狮回到家,发现卡米尔不在。他推开房门,看见一只黑猫趴在沙发上。

雷狮并不喜欢小动物,卡米尔虽然喜欢猫咪,但为了他,也没有豢养任何宠物。他皱了皱眉,不知道这只猫咪是从哪里进来的,于是伸手去扯黑猫脚下的枣红色靠垫,想把它赶走。小黑猫抬起头看着他,眨了眨眼,口吐人言:「大哥?」

雷狮愣住了:「……卡米尔?」


2、

黑猫说:「如您所见,我是一位魔法师。」

它伸出小小的爪子,在深红色的饱满肉垫上凝聚出一团琥珀色的气团,不一会儿便变成了一杯啤酒。它翻了翻爪子,啤酒又不见了。「您一定很疑惑,我为什么会变成了猫咪,」黑猫继续说,「实际上,我并不是您所熟知的,这个世界的卡米尔。我来自另外一个时空,只是和卡米尔拥有同一个灵魂本源罢了。我在施展时空魔法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不小心把我和这个世界的卡米尔调换了。」

「……就姑且相信你的话好了。那么,怎么才能让我的卡米尔回来呢?」

「魔法今天晚上就会解除,」黑猫舔了舔爪子,「到时候,这个世界的卡米尔就会回到您身边。」

「不行,我要卡米尔现在就回来。」雷狮皱眉道,「我可不清楚你们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卡米尔如果在那边遇到了危险怎么办?」

「这我也办不到,」黑猫说,「魔法最快也只能在两天后解除。」它看着雷狮,歪头想了想,又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的世界也是非常安全的。我们的世界里可没有『人类』这种生物。」

「什么意思?」

「在我们的世界里,猫就是世界的主宰,不存在人类这种生物。」


3、

「虽然您可能看不出来,但实际上,我已经一百三十六岁了。」

「喔,因为魔法?」

「是的。」黑猫说,「普通的猫咪只有十多年的寿命,但在我们魔法师看来,一百多岁只是最开始的起点。」

「你之前叫我『大哥』,」雷狮说,「难道在你的世界里,我也存在吗?」

「是的,」黑猫说,「在我的世界里,您也是我的大哥。只不过在那里,您也是一只黑猫。」

雷狮笑了起来,「这可真是不浅的缘分呐。」他试着把自己想象成一只毛茸茸的,四肢修长有力的小猫,却没有成功。「那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子的?」雷狮问道。

「大哥是一只好战的公猫,」黑猫眨了眨眼,「虽然不是像我这样的魔法师,但却很强大,是一名出色的战士和领导者,许多猫都十分畏惧您……」

「——但在这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雷狮说。

「是的。」黑猫说。它顿了一会儿,又小心翼翼地开口了:「我也想知道,这个世界的『我』是怎么样的呢?」

「你说卡米尔?」雷狮皱眉,「嗯……卡米尔是我的弟弟,他是个安静、聪明又大胆的人。说实话,你们俩给我的感觉有点像。」

「很正常,因为我们有着同一个灵魂本源。」

「但你们还是不一样的人。」雷狮笃定的说。

「是的。」


4、

到了晚饭的时间,雷狮没有叫外卖,而是亲自下厨,动手做了几道菜。黑猫蹲在沙发上,乖巧地看着他的动作。

雷狮从冰箱里倒了点牛奶出来,推倒小家伙面前来。黑猫默默看了他一眼,说:「大哥,猫咪不能喝牛奶。」

「……是吗?抱歉,我没养过猫,不知道这些。」

「没关系。」黑猫又说,「反正我和普通的猫不一样。」

它抬头看了一眼时间,8点45分。「还有十五分钟,您的家人就会回到您身边了。」黑猫说,「我也要回去了。在此之前,我想问您一个问题:在您看来,卡米尔只是弟弟吗?」

雷狮皱了皱眉:「什么意思?」

「换个角度来说,您觉得对于您来说,卡米尔只把您当做大哥吗?」

「……」

「我没有别的意思,」黑猫舔了舔粉红色的鼻子,「只是想提醒您一句而已。」


5、

「还有五分钟,我就要离开这里了,」黑猫说,「临行之前我还有个请求,不知道大哥能不能答应我呢?」

「什么请求?」

黑猫沉默了几秒钟,又说道:「我们的世界没有人类,所以我希望您能像人类一样抱抱我。」

雷狮什么也没说,只是张开了手臂,黑猫便默契地跃进了他的怀里,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蜷成一团。雷狮轻轻地抱住他。——虽然不是真正的卡米尔,但多少也算是他的弟弟——雷狮这样想着,把猫咪抱在怀中。黑猫的耳朵动了动,凑过来轻轻舔了舔他的脸颊。

「大哥,」黑猫看着他,「再见……」

雷狮还没来得及向他道别,怀中光芒一闪,娇小的黑猫就变成了瘦削的少年。


6、

卡米尔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家柔软的床上。它动了动身体,畅快地伸展四肢,细长的尾巴轻轻拍打着毛毯。卡米尔跃下床,慢悠悠地走到一边。它抬了抬爪子,床边的一副画像自动飞到了它的面前,画像上紫眸的黑猫正朝它咧开嘴,嚣张地笑着。

「好久不见,大哥。」黑猫低声说道。


7、

「卡米尔,」雷狮说,「我考虑了一下:我们养只猫吧。」

黑发少年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大哥不是不喜欢宠物吗,为什……啊,和我流落异世界的时候有关系吗?」

「也算是吧。怎么,你不喜欢吗?」

「不。大哥想做就去做吧,我会永远在背后支持着您的。」






THE END



本来只是一千字的小短文,结果修修改改还是到了2k……


评论(16)
热度(2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