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安】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12)

沿用原作部分世界观和设定,同时也包含大量蹩脚私设、妄想、衍生和欧欧西。CP为雷狮ALL,任何雷左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剧情过渡章,极其勉强地打上雷安TAG,但实际上并没有他俩的互动,甚至连出场都少得可怜。出场角色是女装雷&安,暴躁兄控卡与狡猾帕,还有黑发美人K小姐,请谨慎食用。






12、Б



一只印着海盗船图案的杯子孤零零地立在桌子上,由于长时间得不到重视,杯中装盛的液体已经失去了温度,变得冰凉一片。而杯子的主人正坐在荧幕前,修长的手指快速地滑动着眼前的荧幕,完全没有腾出手喝水的时间。「大哥,」他开口说道,嗓音清冷而柔和,「我是卡米尔。听得见我的声音吗?」

室内一片寂静,只有极低极细的电流声在空旷的房间内缓缓流动。卡米尔死死地盯着面前的淡蓝色荧幕,荧幕上正是雷狮跟随着棕发侍者进入酒吧暗门的场景。自从进入那道门之后,雷狮那边就断开了和羚角号的联系。卡米尔既看不见门后的场景,也不清楚雷狮现在的状况。他在寂静中耐心等待了几分钟,然后又说道:「大哥,我是卡米尔,收到请回复。」

还是没有回复。卡米尔咬了咬牙,捏紧了拳头,再次说道:「这里是羚角号,大哥,收到请……」

「呦,卡米尔,」一个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打断了卡米尔的呼唤,「这么晚还没睡呢?」

卡米尔转过身去,看见白发骗徒靠在门边上,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是一贯讨人厌的笑容。落在地上的影子被背后照射过来的光源拉成细长的一条,差不多要将整个房间切成两半。卡米尔看着几乎蔓延到脚底的影子尖端,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低声说道:「帕洛斯。」

「晚上好啊,卡米尔。」对方朝他轻轻摆了摆手,算是打招呼了。卡米尔冷着脸盯着他:「帕洛斯,你来这里干什么?」

「别这么紧张嘛,卡米尔,」帕洛斯耸耸肩,「我只是来关心关心,我们亲爱的军师大人现在的情况而已了。」

「那么多谢你了。」卡米尔挑了挑眉,脸上的表情依旧没变。他和雷狮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在长相上自然有几分相似,面无表情挑眉时的神态更是相像到惊人,甚至会让人产生一种「这就是雷狮本人」的错觉。帕洛斯下意识地摸了摸鼻子,然后才接着说道:「看样子,雷狮老大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

「目标地点距离羚角号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卡米尔不紧不慢地说道,「不过以大哥的驾驶方式,十分钟之内就能回来了。」

「是吗?」帕洛斯笑了笑,「可是,卡米尔,要我说,老大这次可能没法回来了吧?」

卡米尔猛地沉下脸,湛蓝的眼瞳暗了下去,像是积蓄着乌云和风暴:「帕洛斯,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盯着那张不怀好意的笑脸,凌厉的视线像是刀子一样投过去,几乎要把白发青年脸上那副虚伪的微笑面具撕成碎片。帕洛斯倒是早已习惯了卡米尔骇人的视线,这时候也只是摊了摊手,扯了扯嘴角,泰然自若道:「别生气啊,卡米尔,我也只是随便说说,开个玩笑而已。雷狮老大有多少本事,你最清楚的吧?这种时候还担心什么?」

「……帕洛斯,你到底想说什么?」

这时候,耳机那头突然传来「滋」的一声轻响。卡米尔顾不上理会那边的帕洛斯,他马上转过头,紧盯着面前的荧幕:「这里是羚角号,收到请回复。」

「滋滋——」

耳机那头传来杂乱无章的电子音。卡米尔皱了皱眉,继续说道:「这里是羚角号,收到请回……」

「羚角号?」那头突然传来一个女声,「你们是雷狮海盗团?」

「你是谁?」卡米尔冷声道。

「本小姐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的人在本小姐手上。」女人冷笑道,卡米尔听出她的声音极其年轻,推测她的年龄恐怕还不超过二十岁。他迅速压下心头的惊愕和震怒,在女人的声音里寻找任何可供追踪和利用的信息。「我倒是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雷狮海盗团里原来也有这样漂亮的女海盗呀。」女人轻笑道。

卡米尔控制不住地睁大眼睛,握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刺入掌心。「你想和雷狮海盗团作对吗?」他冷声说道,尽量让自己表现得平和冷静,但声音仍然不可控制地扭曲了,带上了一丝咬牙切齿的激烈味道。对方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在那头得意的低笑起来。「怎么,着急了?」她说,「这女人是你的相好吗?」

「闭嘴。」卡米尔冷冷地回了一句。对方没有发现雷狮的真实身份,说明他们还没对他做什么——卡米尔这样安慰自己。接着他深吸一口气,强行压下心头的愤怒,沉声说道:「就是你在我们的地盘上贩卖军【】用义体的吧。说吧,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告诉你们有什么好处吗?」女人说道,「好了,时间不早了,不和你开玩笑了,小弟弟。拜拜咯——……」

「等等——!」

没等他把话说完,那头便挂断了联络,只留下一片嘈杂的电流声。卡米尔阴沉着脸,把耳机重重摔在桌面上。帕洛斯倒是第一次看见他这副失控的愤怒的模样,他识趣地后退了几步,打算悄悄离开。然而这时候卡米尔却转过头,冷着脸命令道:「帕洛斯,你和佩利现在就带人去M.B.酒吧,务必要把大哥给找回来,就算是把酒吧夷为平地也无所谓。」这时候他扫了帕洛斯一眼,「说起来,帕洛斯,大哥让你一直监视着酒吧周边,你就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吗?」

「是的,我确实发现了一些情况。」白发青年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所以我刚才才说,『雷狮老大可能没法回来了』。」



在耳机的另一头,黑发女性切换联络,用手指捏碎通讯器。她垂下眼,把视线投向眼前被捆成粽子一样的两人。头戴兔子头饰,衣着暴露的棕发男性正垂着头,痛苦地喘着气,他腰侧的伤口还在陆陆续续地冒着血,小麦色的胸膛起伏不定;一旁的黑发女人靠在一边,似乎经过了一番奋战,长发凌乱,妆容模糊,尖俏的下巴上有几颗汗珠,修长有力的大腿上有几道细长的伤口。黑发女人看着他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真是麻烦,」她低声抱怨道,「一个是雷狮海盗团的人,是这里的地头蛇;一个是联盟调查局的人,是最难处理的。啧,现在本小姐算是都得罪过了。每次都是让本小姐处理最棘手的事情,真是讨厌呐……」她没好气地瞪了他们一眼,朝旁边抬了抬手。便有身着黑色斗篷、头戴怪异面具的人走上前来,一左一右地架住了他们。黑发女性激烈地挣扎起来,眼神凶狠表情狰狞,像一头不服输的猛兽。可惜「她」的嘴巴被封住了,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低吼声。年轻女人多看了「她」一眼,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他们带下去,给那个受伤的处理一下,然后好好关押起来。」她命令道,「在鬼狐和我取得联系之前,谁也不准伤害他们。」






TBC



主线剧情开始。

我觉得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黑发美人K酱是谁了吧……?

评论(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