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安】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11)

沿用原作部分世界观和设定,同时也包含大量蹩脚私设、妄想、衍生和欧欧西。CP为雷狮ALL,任何雷左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CP为雷安,依旧还是有女装雷&兔女郎安(为什么我就这么喜欢女装呢,挠头),避雷注意。






11、蝉、螳螂和黄雀



安迷修紧贴着无机质墙,在黑暗的通道中缓慢前行。

他依旧穿着那套简陋又暴露的兔女郎工作服,手中握着一把粒子射枪,通道深处刮来阴冷的风。安迷修赤【】裸的肌肤上浮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抿了抿唇,嘴唇上杏色的唇彩被无意识地晕开了。安迷修不是第一次走进这条通道了,在潜入M.B.酒吧的一个星期里,他一直都在观察着心里,伺机而动。某次他无意中发现了这个隐秘的通道,并且试图潜入进去过。通道通往地下,且设有多处关卡,需要特定人员的虹膜和指纹,以前安迷修只能探索到通道一半的环节。但这次不一样,这次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安迷修相信,这次他一定能潜入酒吧的最深处,进入通道的尽头。

酒吧的地下到底有什么,安迷修本人也不知道。但他调查过酒吧的相关信息,知道M.B.酒吧自从开张以来,用电量就不同寻常,酒吧的地下恐怕有大型耗电设施。安迷修大胆推测,M.B.酒吧只是个掩护,地下就是生产军【】用义体「阿瓦隆」的秘密工厂。

但如果不能潜入酒吧深处用双眼确认一切,得到确凿的证据,推测就只能是推测。安迷修无声无息地踏进通道,接着他加快速度,利用手中的工具,很快就突破了好几道关卡。雷狮悄悄跟在他背后通过了那些厚实的金属门。他在黑暗中无声地笑了——有这样一个人在他面前替他排除障碍,开辟道路,抵挡危险,还真是便利。

打开通道尽头的最后一道门之后,安迷修小心翼翼地踏了进去。一路上他都没遇到什么危险的陷阱,不过秉承着谨慎的原则,安迷修还是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放缓了脚步。金属门在他背后无声无息地合上,一道细长的影子悄然横亘在安迷修背后。

空旷的房间内是几座正在运转的控制台,淡蓝色的荧幕悬浮在台上,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走上前去,在荧幕上小心翼翼地查看着。几块荧幕上都显示着某项工程的进度——「阿瓦隆」生产进度;第26批,已完成68%。安迷修操控荧幕,找到了更多的秘密文件:里面还包含有过去这里生产的所有「阿瓦隆」的销售时间、地点和买家。

安迷修露出了有些意外的表情。「阿瓦隆」的生产工厂居然就在这里,这是安迷修意料之中的,但他也有些意外。这是他的第一次任务,也是他第一次独自一人执行任务,没想到居然就这样顺顺利利地达到了目的,真是幸运。他赶紧将荧幕上显示的东西复制下来,然后联络调查局总部,打算把这些全部汇报给上级。

他把复制下来的文件塞进后腰,刚刚准备摘下领口上的联络器,背上便被顶上了一个冰冷的东西。「别动,把双手举起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一只手伸过来,把他领口边上的联络器轻轻捏碎了,「把刚才从那里边复制的文件交出来吧?」

「你是……?布——」

安迷修认出他来了。电光火石间,他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布伦达」小姐也是和他一样来调查「阿瓦隆」的。安迷修几乎是下意识地叫出了对方的名字,然而一个短促的音节刚刚从喉咙里涌出来,小腿上就被重重踹了一脚。安迷修痛得抽了一口气。「我让你说话了吗?」把枪抵在他后背的高挑女性说,枪口威胁性地往他的后心上顶了顶,冰冷的金属狠狠地戳在胸骨上,「别废话。把东西交出来。」

安迷修只能老老实实地拿出来,慢慢地转过身来,把储存文件的微型存储器抛在地上。「布伦达」就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那张漂亮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冰冷而无情地看着他,仿佛看着一块石头,一个微不足道的虫子一样。「她」弯下腰去捡文件,安迷修看准这个时机,一个箭步冲上去,挥拳捣进「布伦达」的腹部。抱歉了,布伦达小姐,安迷修想。但他的拳头落空了,对方仿佛早就预料到了他的行动,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把他狠狠抡在地上,力气之大令安迷修又痛又惊,他觉得自己半个身体的骨头似乎都在嘎吱作响,全身的肌肉在痛苦哀嚎。没等他爬起来,「布伦达」便举起枪口瞄准了他的额头。「她」朝安迷修勾起唇露出锋利雪白的虎牙,做出了一个嚣张又冷酷的笑容,说道:「再见了,小兔子。」

安迷修睁大了眼睛。只是在一个持续不到一秒钟的对视里,在看到「布伦达」的冰冷又漠然的眼神后,他就明白了,对方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放过他的。那是冷血的捕猎者的眼神,即使对方有着绝美的外貌和精致的五官,但凶残冷酷的本性是不会改变的。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死在这里——死在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姐手上。但仅仅只是一瞬间,他看见了「布伦达」背后一闪而过的细长红光,安迷修本能地扑了过去,把「布伦达」撞倒了。

「布伦达小姐,小心——!」

寂静的空间内响起两道沉闷的声响。一声是由雷狮发出的,他被安迷修用力撞倒在地,撞得他假发都快掉了。另一声是从安迷修身上发出的,他中弹了。雷狮恶狠狠地坐起来,推开身上沉重的躯体,却摸到了一手温热的液体。淡淡的血腥味钻入鼻腔,雷狮的瞳孔一缩,电光火石间就明白了一切——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对方刚才在背后朝他开枪了。雷狮顾不上刚刚救他一命、现在正在痛苦呻吟的安迷修,马上摸索起被安迷修撞掉在一旁的枪支。但后脑马上顶上了个硬邦邦冷冰冰的东西;有悦耳女声在雷狮背后沉声说道:「竟然敢闯入本小姐的地盘,两位的胆子也真是够大的啊?」

「哼,你的地盘?」年轻的海盗头子、大名鼎鼎的星际通缉犯、α行星带的实际掌控者仰起头,朝她冷笑道,「你算什么东西?」






TBC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