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银】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8)

沿用原作部分世界观和设定,同时也包含大量蹩脚私设、妄想、衍生和欧欧西。CP为雷狮ALL,任何以雷左为前提的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重写第一篇,内容比较多,随随便便就4K5了。

本篇为雷狮中心,含有雷狮×银爵成分,避雷注意。






8、纽扣、秘银和潜入



雷狮在床上睁开眼睛。

柔和暗淡的荧光从头顶上落下来,均匀地笼罩了整个房间;遥远行星的光辉穿过透明的天花板,轻柔地洒在房间内,落在他的脸上。雷狮的起居室位于羚角号的最顶层,这是他在海盗团中权力和地位的象征,同时也包含雷狮本人的意愿。他特意将卧室的穹顶改造成了一片透光荧幕,以便随时能够欣赏到无垠宇宙间的美丽景象,让璀璨星光落入自己怀中。也许换成在其他人,独自面对这样浩瀚无边的漆黑宇宙,只会令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渺小和无力,因此而感到恐慌罢了。但在桀骜不羁不可一世的海盗头子看来,这片浩瀚星空正是他为之奋斗的目标,是他向往和征服的对象,终有一天会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雷狮动了动手指,头顶的浩瀚星空便消失了,晶莹剔透的穹顶重新变回雪白厚实密不透光的墙壁。一侧的壁灯缓缓亮起,空旷的房间逐渐亮了起来。雷狮的房间很大,东西却并不多,家具也大多是朴实简单的款式,和房间主人给人的印象截然相反。床边静静地悬浮着一个小巧的荧幕,上面清楚地显示着时间、地点和飞船航向。床头柜上放着一只恒温水杯,里面盛满了热腾腾的茶水——这应该是卡米尔给他倒的醒酒茶吧。雷狮拿起来一饮而尽,然后钻进浴室里,准备简单的冲个澡,洗去一路上的疲惫和风尘。

这是雷狮回到海盗团的第二天。一个月前,海盗团被联盟的虚假情报欺骗,陷入了联盟所设计下的圈套。海盗团的基地和外出行动的羚角号同时遭到联盟的攻击,情况十分危险。这次联盟是有备而来的,攻势异常激烈,雷狮海盗团一时抵挡不住,最后只能使用「大羚角跳」逃出联盟的包围圈。在战斗中,雷狮的逃生舱发生了故障,坠落到了偏远星系的一颗废弃星球上。雷狮在那颗星球上待了整整一个月,帮助当地的漂流民族修好飞船,才离开那里,重新回到自己的地盘。为了庆祝首领的回归,也为了一扫海盗团之前沉闷低迷的气氛,帕洛斯在船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当然,作为宴会的主角,雷狮也被自己的手下们灌了不少酒,被拉着一起狂欢了一天一夜,最后还是卡米尔扶着醉醺醺的雷狮去房间休息的。——「大哥才刚刚回来,需要休息。」这是那时候,卡米尔一边扶着醉得不省人事的他,一边沉着脸毫不客气地对其他船员说出的话。

换下来的衣服粗糙陈旧,时不时还漏下一道道细细的黄沙,这是N-1224星的特产之一。雷狮打开喷头,看着细小的沙子顺着水流,在雪白光滑的地面上缓慢流动,很快便被水流带走,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雷狮的视线下意识地追随着流动的黄沙,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深处酝酿着隐秘的情绪。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把换下来的衣服揉成一团,随手放在一边。但衣服里有什么硬邦邦的东西咯到了他的手掌心;雷狮皱了皱眉,重新把粗砺的布料摊平开来,在上面仔细地摸索起来。终于,他在宽松的衣服口袋里找到了一个黑色的菱形纽扣。雷狮张开手指,把这枚不起眼的小玩意儿放在手心中,仔细观察起来。这是一枚小小的粗糙的木制品,上面还有不少细小的木刺和未磨平的木纹,摸起来有些扎手;纽扣的形状和纹路十分眼熟,雷狮想起来,这正是漂流民族的象征性服饰之一,是银爵的上衣纽扣。雷狮当然没有摘下别人衣服纽扣留念的习惯,他也不会产生这样细腻隐秘的心思;可想而知,这是银爵特意留给他的东西。他忍不住勾了勾唇,无声地笑了。雷狮并不清楚银爵这么做的目的,但心底却无端泛上一股暖意。他不顾纽扣上扎人的倒刺,将那枚粗糙的木制品紧紧攥在掌心里。他低下头,任由温暖的水柱顺着黑发缓缓流下,将眼前雪白的墙壁,纽扣,以及一切,全部模糊了。

洗完澡后,雷狮就换了一套衣服穿上——白色的外套,黑色高领毛衣,修长宽松方便行动的裤子,还有一条带有星星标志的头巾。这是年轻的海盗头子惯常穿戴的风格,他将之视为自己的幸运套装;而另外一个人留下来的东西则被他好好地保存起来,连带着自己的感情一起。这时候床头的荧幕突然亮了起来,卡米尔出现在小小的荧幕上。「大哥,很抱歉打扰到您的休息了。」他说,「请您过来一下,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您商量。」



雷狮踏进羚角号的会议室时,卡米尔正坐在那儿等着他。在平时,瘦弱白净、黑发蓝眸的少年站在一群高大健壮穷凶极恶的海盗之中,总显得格格不入,带给人以强烈的违和感。但实际上,这个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五官稚嫩表情冷淡的黑发少年正是海盗团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也是雷狮最信任的弟弟。自雷狮海盗团成立以来,他就一直主导着海盗团的主要行动,掌管着组织的收支与人员,在关键时刻衡量利弊,帮助雷狮做出最有利的选择。即使看起来年龄尚小,但在联盟的记录中,卡米尔的档案也早已盖上了「高危」的标记,上面劣迹斑斑。他的名字被悬挂在联盟悬赏榜的前端,和雷狮的名字紧紧挨在一起。此时他正沉着脸,修长细白的五指紧扣在一起,眼底闪烁不定,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察觉到雷狮的到来,卡米尔立刻抬头看向他:「大哥。」

「卡米尔。」雷狮朝他笑了笑,「这段时间让你担心了。」

「没关系。」卡米尔朝他眨了眨眼,眼底浮现出一丝笑意,但很快便收敛了起来,恢复了一贯淡漠冷静的表情。「大哥,你不在的时候,α行星带里出了点状况。」他挥了挥手,会议桌中央的巨大荧幕上出现了一只精巧的机械手臂,「有人在我们的地盘上兜售联盟的军【】用义体。」卡米尔抬了抬手,荧幕上的机械手臂图片便自动放大了,露出钢铁手指内侧一道隐秘的编码,「大哥,这是联盟的东西,而且是以前从未见过的高级货。」

义体,也被称为义肢,本来只是为了弥补截肢者或缺损的肢体而专门设计和制作装配的工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科技的发展,义体也逐渐发展出了更多的功能,搭载有小型武器、具有攻击性的义体也逐渐出现在世界上。佩戴者可以通过内置枪支武器的攻击型义体保护自己不受他人他人。也有不少人愿意为了更灵敏更强壮的肢体,将自己完好的身躯改造成一具冰冷的战斗机器。而在危险边游走,在刀锋上跳舞的强盗、赏金猎人、走【】私犯和军【】火商们更是人手一套。除了他们,从事高危职业的人们也需要义体的帮助。义体的应用十分广泛,需求也不尽相同。实际上,到了现在这个时代,人类的器官和肢体也不过是随时可以拆卸拼装的零件;而在黑市上,十个原生人类肝脏的价格甚至还比不上一只带有夜视功能和自主瞄准AI的通用型义眼。

雷狮的海盗团旗当然下也经营着贩卖义体的生意。这是卡米尔负责的买卖,他接触这一行的时间并不长,因此很谨慎,只贩卖通用型和各式各样的改造型,从不冒险触碰获利更高、更受地下欢迎的军用义体;保险起见,卡米尔也禁止海盗团的地盘上出现任何高级的军【】用武器。海盗团虽然也劫掠过不少联盟的运输船,可是卡米尔清楚,那些强盗行为并没有触及到联盟的底线,动摇不了联盟的真正利益。对于庞大的联盟来说,他们的强盗行为只能算是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联盟根本不把他们放在眼里。他们就像是栖身在大鹏背上的一只小麻雀,大鹏会对他感到不满,会抖动身体想要把他甩下来,但不会真用上全身的力气去对付他,去消灭他。但如果有人触碰到了联盟的底线,这头凶兽便会扇动翅膀,卷起世间最狂暴的气流,将敌人消灭得干干净净。无论如何,联盟都是宇宙间最强大的存在,触怒这样历史悠久,底蕴丰厚的势力,是极其危险的行为。

雷狮皱了皱眉:「东西的来源查到了吗?」

「我已经让帕洛斯去查了,」卡米尔沉声道,「但线索到了一家名为『M.B.』的脱】衣酒吧后就断了。我们试着联络了酒吧的管理人员,也派人暗中潜入了,但都一无所获。」他垂下眼,虽然脸上依旧毫无表情,但雷狮却知道,自己的堂弟这时候一定是感到自责和无力了。「大哥,是我的问题。不知不觉间就让人侵入了我们的地盘,是我平时不够谨慎……」

「这不是你的错。」雷狮毫不在意地摆摆手,「我不在的时候辛苦你了,卡米尔。」雷狮说道,「继续派人在酒吧的周边打探,并且尝试着潜入吧。」他顿了顿,脑袋里突然冒出个大胆的想法:「不过,这次潜入行动由我来执行。」

卡米尔睁大了眼睛,「这太危险了,大哥!」他少有地露出了担忧的表情,「不行,我反对。大哥是海盗团的领袖,我们不能再失去您了。再说了,这种事情交给其他人做就行了,轮不到大哥您亲自动手——……」

「就这么决定了,卡米尔。」雷狮没接他的话,只是危险地眯起了眼,「我倒要看看,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在我的地盘上作乱。卡米尔,你留在羚角号内,负责后勤和支援;你让帕洛斯继续监视着酒吧周边,收集信息。三天之后,羚角号回到α行星带进行补给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潜入行动。」他沉声道,「明白了吗?」

「……我明白了。」卡米尔说道,「不过,就算您想要潜入,也进不去的。『M.B.』酒吧仅供女性出入,职员也全部都是女性,大哥进不去的。所以,」他顿了顿。雷狮正以为对方要劝说自己,没想到面前的黑发少年只是挑了挑眉,「大哥如果坚持要潜入的话,必须装扮成女性才行。」

「……」

「卡米尔,」雷狮有些诧异地看着他,「你这算是报复吗?」

「没错。」黑发少年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是大哥下落不明、让我担心了整整一个月,现在还要以身涉险的小小报复。」

「抱歉,卡米尔,」雷狮无奈地笑了,他有些心虚地别开脸,「废弃星球上没有信号……」

「我知道,」卡米尔看着他,即使脸上没有露出任何表情,眼底却有一层淡淡的笑意,「所以大哥也趁着这个机会,稍微放松一下吧。后勤和支援就交给我,大哥就尽管去吧,我会保护您的。」






TBC



一个小彩蛋🎁


「那么,潜入行动就这样确定下来了。大哥还有什么事情吗?」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雷狮说,「之前在废弃星球上的时候,有个人帮了我很大的忙;所以如果他来海盗团找我,而我又正好不在的话,希望卡米尔你能替我好好感谢感谢他。」雷狮想了想,继续说道,「他个头和我差不多,棕色皮肤,银色头发,名字叫做银爵。」

「大哥的救命恩人吗?好的,我明白了。」卡米尔说,「根据大哥的描述,这人是漂流民族的吗?」

雷狮笑了笑,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不愧是我的弟弟,一下子就猜到了啊。」

「不过,竟然有人愿意帮助大哥呢,」卡米尔脸色不变,继续说道,「以大哥的恶劣性格,居然没有被对方讨厌,而且还得到了救助……」卡米尔的表情逐渐冰冷起来,「大哥,这个银爵——不,是漂流民族,他们说不定对大哥你图谋不轨,必须多加防备。」

「……卡米尔,谨慎是没错,不过银爵是真心帮助我的。我们是……」他想了想,还是换了个词,「……朋友。」

「要和大哥成为朋友的话,性格必须得非常好才行,」卡米尔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大哥,你确定你和银爵真的是朋友吗?他清楚您的身份和价值吗?」

雷狮看着面前这张认真的小脸,忍不住伸手恶狠狠地揉了揉他的脑袋。「当然是。」他说。也不是。他想。

「不过话说回来,卡米尔,我的性格真的很恶劣吗?」

「这种事情大哥应该心里有数,不需要再来问我了。」






真的TBC



当然不是朋友。是老婆!(尖叫//////)

提前预警一下,下一章会有女装狮哥出现(我最期待的场景出现了.JPG)当然女装的不止是狮哥,还有其他新出场的角色。名字是三个字的,你们可以猜猜,是谁惨遭女装(。

雷银TAG也太冷了吧!!!(惨叫)百忙之中搓了篇柴火增加TAG热度,不是说放假了就会有粮吃吗,难道你们还没放假吗!!(流泪)

凹凸S2EP19观后感:凹凸打地鼠(我真的是粉

银爵越来越像反派惹,怎么回事www但仔细想想,狮哥也是恶役,那不是正好一对吗www

重写其实还蛮累的(小声)bug请海涵。


PS:写完这篇初稿的时候,我把整篇文打包传给了我朋友。过了一会儿,我朋友说:为什么要叫联盟,你不觉得这个名字很中二,而且用烂了吗?

我:那要叫什么,银河共盒国吗

朋友:哈哈哈哈wwwwww

我:女人,中二一点有什么错!!

朋友:住手,不要玩梗啊www这话已经是时泪了!!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