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银/帕佩】A Hello Cat Named Palos

现pa,猫控银爵&犬控狮狮,猫猫帕×狗狗佩。超短摸鱼解压向,含有一点点SEX描写,避雷注意。

 

 

 

 

 

一个美好的夜晚,雷狮和银爵正坐在沙发上看电影,门外突然传来猫咪的叫声。
「好吵,」雷狮不耐烦地说,「哪来的野猫这么烦人啊。」
银爵起身,「我去看看。」
过了一会儿,门外的猫叫声消失了。银爵回来,坐回他身边。雷狮顺势一把环住他的肩膀,把头埋在银爵的颈窝里啃咬,然后去吻他的下巴和嘴唇。他们相拥着吻了一会儿,雷狮把银爵推倒在沙发上,把他上身宽松的睡衣掀起来,手掌捏着他腰侧的肌肉,在有力的棕色肌肤上留下痕迹。这时门外又传来不依不饶的猫叫声,和刚才的声音如出一辙。雷狮烦躁地「啧」了一声,又说:「银爵,你刚才没把它赶走吗?」
银爵喘着气,「我给了他一点饼干。」
「那别管它了,我们继续。」
进行到一半,银爵动作僵硬,心不在焉,「雷狮,外面很冷,要不然我们放他进来……」
「不要。」雷狮毫不犹豫地拒绝,狠狠咬上他的耳朵,「专心点,银爵,别老是想着外面那只喵喵乱叫的野猫了。」
仿佛察觉到银爵的动摇,猫咪的叫声愈发高昂,声调柔软而婉转,银爵完全能想象那只小猫咪可怜巴巴地扒在门边上,粉红的小鼻子抵着门缝,冻得浑身颤抖的样子。仔细一听,那叫声竟然有点像是「hello」的问好声,像是一个冻得浑身发抖的人在门外不停地问「有人吗」「有人吗」。想到这里,银爵心中一软,他忍不住说道:「唔……雷狮、那只猫一直在门外叫……他在叫着让我放他进去、呢……」
雷狮不悦地挑眉看他,掐着他的腰更用力地进入。「和我做的时候还在想着别的东西,嗯?银爵?」
「呃、不……」银爵红着耳朵推他,「你不觉得那只猫在『hello』『hello』地叫吗?」
「哪来的『hello』啊?!银爵,你耳朵有问题吧!只是只大冬天发骚的野猫而已啊!」
银爵还想说点什么,却被雷狮按着后脑咬着嘴唇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接着雷狮抱着狠狠地抽动起来,银爵便再也没有了思考其他事情的能力。
在沙发上结束后,两人黏黏糊糊地蹭进洗手间,在浴缸里又来了一次。门外的猫叫声愈发凄凉悲惨,已经从「hello」直逼「help」的程度。雷狮充耳不闻,银爵坐立不安。过了一会儿,银爵说:「雷狮,我去看看那只猫。」
「不许去,」雷狮懒洋洋地抬眼看他,「过一会儿我去把它赶走。」
雷狮清楚,如果这次银爵去开门,肯定会把那只烦人的野猫接进门的;雷狮不喜欢猫,特别是这种纠缠不休叫声烦人的猫。
银爵看着他,缓慢地点了点头。他们泡了一会儿就出来了,雷狮在客厅吹头发,银爵去厨房煮咖啡。
像是到了极限一样,门外连绵不绝的猫叫声终于停下了。雷狮把头发吹干,然后去厨房的冰箱里拿酒喝。果然,没让银爵去开门是正确的,那只猫终于走了;要不是有银爵在,雷狮肯定会把那只不停叫唤的野猫踹出街去……
然后雷狮在厨房门口,看到了他为之生气和后悔一整年的景象:
厨房的窗户门被银爵打开了,那只「hello」叫的白猫缩在他怀里,舒服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高大的银发青年正在拿饼干喂它……
「银爵——!」

 

 

银爵向雷狮承诺,他会在第二天就把猫咪送走;然而第二天雷狮却在抽屉里发现了给猫咪体检和注射疫苗的报告单。
「银爵,你就是想养它吧,」雷狮气不打一处来,「你连疫苗都打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还要去给它绝育,买猫粮和玩具啊!」
「雷狮,你不喜欢猫吗?」银爵一边抱着猫,一边平静地问。
「不喜欢,」雷狮皱眉,「这种阴晴不定脾气又差、对人爱理不理还总喜欢打架发骚饶民的动物有谁会喜欢啊!就算是宠物,也是狗狗比较好吧,乖巧听话又忠诚,总是绕着主人转……」
「狗狗我也很喜欢,」银爵说,「但也不能对大冬天冻得瑟瑟发抖的『hello』坐视不管……」
「……喂,银爵,你连名字都起好了?!」
「因为他总是这么叫,我就给他起了这个名字。怎么了雷狮,很奇怪吗?」
仿佛是在附和银爵,猫咪睁开眼睛,「hello」了一声。

 

 

最后雷狮还是妥协了,让银爵养起了白猫「hello」,不过这只猫咪的一切都要由银爵料理,包括清洁、喂食和玩耍,还有掉落的猫毛。那只白猫在银爵怀里总是很老实,温温和和地眯着眼,尾巴尖打着转,一身白毛在阳光下发着亮;然而一旦雷狮一时兴起,想要来抱它,它就炸了毛,跳起来一溜烟儿跑出房间去了。
不仅如此,自从有了猫,雷狮和银爵相处的时间就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在家的时候,银爵不是在逗弄猫咪,就是在给处理满地的猫毛;就算能和他坐在一起看电影,怀里也窝着一只白猫;连他们在聊天的时候,银爵也常常聊到猫咪的话题。
「昨天邻居告诉我,这只猫在这附近待了很久了,他原先叫做『帕洛斯』。还是把名字改成这个吧,要尊重猫咪的本名……」
「帕洛斯好像对猫薄荷免疫。买回来的玩具他都没怎么摆弄……」
「雷狮,昨天早上帕洛斯带了一只麻雀回来。虽然伤害麻雀很不好,但我知道他是想报答我。猫咪是很聪明的生物,雷狮,所以你不要总是针对帕洛斯了……」
银爵提及帕洛斯的时候,神情无比温柔,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要温柔。那只猫咪窝在他怀里,朝雷狮得意地眯着眼。雷狮终于忍不住了。他不甘示弱,去宠物店领了一只金毛大型犬回来,希望能给那只讨人厌的白猫一点下马威,也让银爵理解理解他的心情。然而威风凛凛的大型犬刚到他家一周,就和娇小可爱的帕洛斯打成一片,一起睡觉一起玩耍,银爵给它们一起洗澡。金毛犬名叫「佩利」,只要帕洛斯一出声,不管在哪里、手上在做什么,佩利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帕洛斯身边,简直比对他这个主人还要忠诚。雷狮一回到家,佩利就跑过来蹭他的裤腿,热情地舔他的手,然后折回去,和帕洛斯一起窝在沙发上。
当然,好事还是有的。佩利经常和帕洛斯在一起玩耍,翻来滚去打成一团地玩耍,雷狮和银爵之间反而有了足够的时间独处。于是雷狮也开始觉得帕洛斯顺眼起来,对于银爵养猫这事也不那么反感了。
唯一辛苦的只有银爵了,现在他要清理两只动物的毛发。帕洛斯还好,佩利简直是掉毛大王,银爵曾经一度怀疑它是狗毛精转世。银爵工作结束后要回家照顾宠物,闲暇之余还要被雷狮折磨。不过他甘之如饴,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END

 

 

猫咪真的会「Hello」「Hello」叫

而且超可爱

评论(8)
热度(5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