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卡】猫系控兄

现pa猫咪雷×人类卡超短大哥变成了超可爱滴猫猫怎么办

算是迟来的圣诞贺文吧。祝大家圣诞快乐!!🎄🎁💖

 

 

 

 

 

卡米尔睁开眼,看见黑色的猫咪蜷在枕头边,正用粉红色的湿鼻子轻拱着自己的脸蛋。
他翻过身,也用鼻尖点了点黑猫的鼻子。猫咪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睁开深紫色的眼睛看着他。
「大哥,早上好。」卡米尔说。

 

 

 

雷狮在圣诞节的早晨变成了一只黑猫。
变化的缘由卡米尔也不清楚,这件神奇的事情目前还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现在已经是雷狮变成猫咪的第三天了,黑色的猫咪在床上伸展身体,露出柔软脆弱的腹部。他伸出爪子按在卡米尔的手掌上,看起来已经很适应猫咪的生活了。卡米尔伸手挠了挠他的肚子,雷狮从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呻吟,然后翻身下床,用四条腿在地上走路,翘着尾巴飞快地跑进盥洗室里去了。卡米尔跟在后面进入,看见雷狮站在洗手池边上,紫色的眼睛安静地看着他。即使变成猫咪了,他还是拥有人类的习惯。卡米尔用一只小号的软毛牙刷给他刷了牙,又用湿毛巾给他擦了脸,捏了捏他薄薄软软的耳朵,然后给他穿上衣服。在其他人眼里,这只是一只脾气不太好的黑猫而已,但卡米尔很清楚,这是他的大哥。即使变成了猫咪,大哥肯定也不愿意赤裸着身体走来走去吧,他想。
黑猫喵呜一声,转头跑了出去。卡米尔跟着出去,看见他正扒在冰箱门边,伸长身体去够着上面的门把手。雷狮有起床喝酒的习惯,卡米尔把他抱起来,捏了捏他的小爪子:「不行,大哥,猫咪不能喝酒。」
雷狮看了他一会儿,又从他怀里挣脱出去,跑进厨房里了。平时都是雷狮负责早餐的,这次即使变成了猫咪,他大概还在想着为卡米尔做饭吧。卡米尔从冰箱里拿了两个鸡蛋走进厨房,灶上的火已经被雷狮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打开了,雷狮坐在桌子上,正用嘴和爪子撕扯切片面包的外包装,和顽强坚韧的塑料纸做斗争,一副龇牙咧嘴面目狰狞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卡米尔知道雷狮要强又固执的性格,也就没特意去阻止他。他在火上温了温锅,放了点食用油,把鸡蛋打入平底锅内,又去拿了点培根撒上去;那边雷狮正好也咬开了面包的外包装,把切片面包叼进面包机里。正好这时候锅里的培根鸡蛋熟了,配合的时机恰到好处,天衣无缝。
卡米尔用盘子把培根鸡蛋装好,然后去冰箱里倒了杯牛奶。雷狮跃上餐桌,用鼻息轻轻吹着热气腾腾的早餐,面包机「叮」的一声弹出金黄色的面包。卡米尔回来了,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然后用餐刀把培根鸡蛋和面包切成碎块。雷狮低下头,他还不太擅长猫的进食方式,只能用舌头卷起食物吃进去,然后咀嚼。
解决掉早餐,卡米尔换了衣服准备上班去了。雷狮站在门口,静静地注视着他。卡米尔弯下腰朝他笑了笑,然后说:「大哥,我走了。」
黑猫轻轻地叫了一声,点了点头。卡米尔看着他蹲在门口一言不发的样子,不知怎么的从那双紫色的眼睛里看出了点孤独来。他心中一紧,想到雷狮这样耐不住寂寞的人,自从变成猫之后就一直待在家里,面对着苍白的墙壁和空无一人的房间哪里都不能去,连酒都不能喝了;他不知道雷狮这时候是怎么想的,但是他明白,雷狮一定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吧。于是卡米尔一把关上门,换回了鞋子,轻柔地抱起地上的黑猫。「大哥,我不去上班了。」他说。
猫咪歪了歪头,疑惑地看着他,眼底却有惊喜的光芒一丝丝浮出来。
黑发青年叹了口气,低头亲了亲猫咪的额头,用鼻子轻轻顶了顶黑猫湿漉漉的鼻子,「大哥,我就在这里,」他说,「哪里也不去。」

 

 

 

 

 

END

评论(1)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