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银】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7)

世界观有部分沿用原作,私设、衍生、欧欧西有。CP为雷狮ALL,完全我流雷狮,理论上任何BG/BL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只是写没写到的问题,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为雷狮×银爵

 

 

 

 

 

7、where does the ocean go?

 

 

为什么会喜欢银爵这样的人呢?雷狮自己也不太清楚。他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只手顶着大腿支着下巴,另外那只受伤的手被银发青年紧紧握在手中,正被细心地照料着。他们刚刚结束一次,银爵便迫不及待地起身,带着满身的暧昧痕迹为雷狮料理手上的伤口,看得出来他已经在意他的伤口很久了;雷狮懒洋洋地坐在床头,看着对方为自己费心操劳的样子,心里居然莫名其妙地有些雀跃,像个初尝禁果的毛头小子一样。他并不清楚自己喜欢银爵的理由,却很享受和对方待在一起的时光。这世界上也会有这样的人,仅仅只是安安静静地待在一起就会给对方带来安心感,这是雷狮以前从未有过的经历。虽然银爵看起来总是一副不苟言笑的严肃模样,可是雷狮知道,面前这人有一颗温柔炽热的心。银爵总是用一种笨拙朴实的方式保护着他、表现他的善意,无时不刻关心着他,纵容他的所有嚣张和任性;他总是沉默而细心,能够轻而易举地看穿雷狮的心情,然后不动声色地安慰他,容忍他的坏脾气。雷狮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也许这只是银爵温柔的本能,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可是偏偏雷狮受不了。在他过去的二十年时光中,雷狮一直是这么肆无忌惮地过来的:想要的就抢走,不需要的就抛弃掉,良知道德正义责任这些词语都与他无关。没有人会对一个作恶多端的宇宙海盗展露善意,雷狮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温柔。他是凶恶的猛兽,只需要志同道合的豺狼虎豹跟随就够了。可是他横冲直撞肆意妄为了二十年,就这么一头撞进了一张名为「银爵」的网里。网中央的银发青年垂着头握着他的手,小心翼翼地把名为「温柔」的东西裹上他手心的伤口。雷狮没法拒绝这样的东西;他觉得自己被狩猎了,被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束缚住了,可是他甘之如饴,反而在这张名为「银爵」的网里越陷越深。
银爵处理好了伤口,便放开了他的手;雷狮却反手握住了他的手。他用力握住那只温暖宽阔的手掌,手指和手指严丝合缝地紧扣在一起,把银爵拉进自己身周的范围里。「银爵,」他直视着那双银色的眼睛,眼神前所未有的认真和深沉,「α行星带虽然是宇宙海盗的地盘,却也有着其他星球所没有的独特风景,」雷狮握紧那只手,感受着那只手心里的薄茧,「有空的话,过来看看吧。」
「我会的。」银爵看着他,点了点头。
雷狮呼出一口气,慢慢地、不舍地放开了那只手。那只手伸过来,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脸颊,然后递给他衣服。银爵说:「穿上吧,别着凉了。」

 

 

之后银爵便带他去看了发生故障的逃生飞船。幸运的是,虽然是老型号,却也还在雷狮能够维修的范围内。当天漂流民族内便派了一批人过来,按照雷狮的指示开始维修和翻新,更换生锈的零件和老旧的系统,估计不到一个月,飞船就能修好。
银爵回去了地上,再见面至少也得是飞船修好之后了。雷狮的生活一下子枯燥起来。感情是一回事,银爵救他的恩情还是要报的,所以雷狮便把这件事当做了对银爵的报答了。他本来不是个耐得住性子坐得住的人,为了银爵硬是这么熬过了这一个月;维修完好的飞船经过多次实验之后,终于确保了安全性和实用性,漂流民族迁徙的日子也逐渐近了。为了表示感谢,族内特意赠送给雷狮一辆小型飞行器,帮助他回到自己的地盘去;也许是银爵在其中运作的缘故,漂流民族对他这个赫赫有名的宇宙海盗反而十分友善,当然其中有多少真诚,雷狮不得而知。他并不在乎这些,他只在乎银爵。
漂流民族正式开始迁徙的前夜,雷狮抱了一瓶自酿酒,在忙忙碌碌的人群中寻找银爵的身影。他在这儿已经待了一段时间了,和当地的漂流族人融合得很好,时不时便有白发棕肤的漂流族人过来和他打招呼,雷狮也一一笑着应对了。和银爵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变好了不少,对于白发棕肤的人种也多了种亲切感。
没过多久,雷狮便在人群中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他慢悠悠地踱过去,尽量让自己的脚步显得漫不经心从容不迫;那人像是察觉到了,慢慢地转过身来,银亮的眼睛一如既往地冷淡。隔着人群,雷狮停下了脚步,沉默地和他对视。「银爵。」他张了张嘴,用嘴型无声地吐出这个名字。
别走。
他心想。

银爵看着他,一步一步慢慢跨了过来。雷狮举起酒瓶,仰头灌下一口酒。「银爵,」雷狮又叫了一次,这次叫出了声。「雷狮,我在这里。」银爵说道。他大步穿过人群,来到雷狮的面前,张开手臂用力抱住他。仅仅只是一个月不见,银爵却觉得已经过去了几十年那么久。地面上的世界十分寒冷,天空中一片黑暗,没有恒星。可是银爵知道,恒星就在他心里;只要想起雷狮,他的心就像被一百颗太阳照耀,一股灼热的力量从灵魂深处源源不断地涌出,支撑着他前行,度过漫漫长夜。
雷狮满足地笑了。「银爵。」他轻声呼唤着对方的名字,拽着银发青年的领子重重地吻上他的嘴唇。银爵闭上眼抱紧他,伸出舌头笨拙地回应着他。他们在流动的人群中央肆无忌惮地亲吻,漂流民族通知上船的钟声在头顶敲响,像是预示着某种新的开始:离开无法生存的故土,去到遥远的星球上去,开始新生活,开启全新的时代。
不知道多久,他们终于结束了这个黏腻绵长的吻。雷狮看着银爵被吻得肿起的嘴唇,忍不住笑了。「银爵,」他勾了勾唇,露出雪白锋利的虎牙,这副样子让他看起来有些俏皮和狡猾,「到了新地方也别忘了我哦。」
「我不会的。」银爵看着他,点了点头。
雷狮垂下眼:「已经到了这种时候了,不说点什么吗?」
「别被联盟抓住了,雷狮。」
雷狮轻笑一声:「银爵,你以为我是谁?」
「也是。」
「那么,」雷狮从他的怀抱中慢慢退出,「再见了,银爵。」
「……嗯,再见。」
银爵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雷狮则慢慢地往后退着,人流涌动着填满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他又后退了几步,接着便转过身去,头也不回地逆着人流向后走去,向漂流民族专门为他安排的飞行器走去;雷狮踏上飞行器,打开舱门坐进驾驶座里去,认真地检查了一遍燃料和各个部件,然后启动飞行器,为之后的飞行做准备。他抬起头,透过椭圆形的窗户看向外边汹涌的人潮。在清一色的棕色潮水中,有一块礁石坚定地伫立在那里,目不转睛地盯着雷狮的飞行器。他的身躯在潮水中是如此渺小,却又如此顽强而坚定,那双银色的眼睛比天上的星辰还要耀眼夺目。雷狮没忍心继续看下去,于是艰难地转回头去,把视线放在面前的操控板上。他下意识地叹了口气,手指轻轻摩挲着掌心,那里有一道刚刚愈合不久的伤口,还留有淡淡的白色痕迹;就在一个月前,有人紧紧地握着这只手,小心翼翼地给伤口上药、包扎。飞行器一阵颤动,雷狮知道他要启程了。他仰起头,透过头顶透明的窗口,看进无边无际的黑暗天空中去。他就要回去了,回到他的乐园里去了,可是他却一点也不觉得开心。雷狮抬手握上了飞行器的操纵杆,轻轻呼出一口气。
再见了,「银星」。
他在心里默默地说道。

 

 

 

 

TBC

 

 

Working BGM:Quiet Lifewhere does ocean go?
到这篇为止,本文雷银的部分算是告一段落了。以后当然也会有雷银的部分,不过肯定是没有现在这么大篇幅这么纯粹的了。只吃雷银的朋友可以取关我了,只是想看某一对CP的文的话直接搜CP TAG就行了,真的没必要关注我的啦www

 

然后说一点关于本文的碎碎念>w<就是唠唠嗑,随便谈点看法吧
我是第一次写雷银,完全是凭着感觉来的,雷狮的性格我已经很了解了,之前也有写过很多次了,算是琢磨得很通透了;银爵就不行了,之前完全没写过,动画里和漫画里他的戏份也太少了,让人完全搞不懂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一开始写的时候,也只是单纯抱着「黑皮真是好文明」的想法动笔的,在感情方面完全没有做打算,就是随便发挥了。但是写着写着反而觉得,他们俩真的超级适合啊,雷银相性真的超棒啊,这对真的超级好吃!(但是这对就是不火呢……)爵哥当然也不是脑子很好的人,他就是脚踏实地的类型,责任感>情感,按理说他这种类型应该很难喜欢上某个人吧,因为心里面责任感的部分太重了,对于自己的情感反而不那么在意了。但是他又遇到了雷狮,这么一个热烈、炽热、耀眼的人,谁都没法抵抗雷狮的魅力的吧,况且他们之前就有些渊源,这样下去银爵也只会更加在意狮哥的。
但是在意又是一回事,喜欢又是另一回事;因为银爵太真诚太认真了,狮哥也在不知不觉中被他打动了。狮哥毕竟是狮哥,很轻易就看出了银爵的感情,他自己又是进攻型,所以很干脆地就挑明了。狮哥要是不挑明,银爵估计到了最后也不会说出来的,那他俩就止步于此了。之后当然就顺理成章地这样那样了。写的时候我完全是随着角色们在纸上随便舞动的,从角色的角度考虑他们会怎么做的,没想到最后也这么顺顺利利地进入到了这一步,真的挺惊讶的。银爵当然是不会拒绝雷狮的,一个是因为他们过去的渊源,银爵对他有亏欠感;二是他自己也不讨厌这么做就是了。
可是热情之后,又要分离了。怎么讲呢,我觉得这就是比较现实的地方吧,因为本身来说人生也是一个不断选择不断交错的过程,分分合合是常事,志同道合的当然会再次走到一起。当然啦,不分开的话剧情就没法发展了!不分开的话狮哥怎么去邂逅下一位选手呢?对于一对多这种东西,我个人倒是没什么感觉的,就是单纯觉得描写不同人之间不同的互动方式不同的感情不同的细节挺有意思的。爱也分很多种,爱当然是无罪的。更何况,就算是在一起,也不一定是为了爱,有时候更是介乎于羁绊、友情、亲情、敌意、占有欲、宿命感和契合感之间的微妙情感。当然这一点就请各位自由琢磨了,说得太清楚就没意思了,欢迎来评论区交流讨论。
关于雷银过去的故事,银爵很在意雷狮却完全不记得的部分,我会在之后写出来的。其实写不写都不重要了,但是我就是想写更多的雷银嘛www雷银真的超好啊……
我觉得我写的这个狮狮啊,意外地纯情啊,这就很可爱了。现阶段发展目标就是致力于描写更可爱的狮狮!
下一部分大概是雷安,想写点很我流的雷&安。
最后,感谢一下所有看到这里的朋友><!辛辛苦苦地追到这里,很累的呀,啵唧各位小天使一口!有的时候大家太热情了,搞得我都手足无措起来了,心里汹涌澎湃手下也不过打出几个干巴巴的「谢谢」,所以实在是抱歉,真的很感谢容忍我这么久的各位!我本来不是个有耐心的人,能够写到这里,也是多亏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今年就要过去了,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地度过这一年,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3`)love you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