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银】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6)

世界观有部分沿用原作,私设、衍生、欧欧西有。CP为雷狮ALL,完全我流雷狮,理论上任何BG/BL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只是写没写到的问题,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为雷狮×银爵

 

 

 

 

 

6、stay the night

 

 



↓↓↓↓

 

 

 

 

最近到了年末了,自然而然就忙起来了,要做的事特别多,所以更新会变慢,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边听着Aimer的歌边写出来的,所以看起来好像很苦情,其实没有啦。分离只是一时的,有缘自然会重聚。
嗦一件开心的事!反正我这是小号,说了也不知道是谁啦www我发现之前和我待过同一个坑的朋友也入雷银了!!!真的超开心啊!!可能这就是爱吧哈哈

评论(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