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汞汞丨wb:@soseki_Hg

【雷ALL/雷银】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1)

世界观有部分沿用原作,私设、衍生、欧欧西有。CP为雷狮ALL,完全我流雷狮,理论上任何BG/BLCP(除雷金外)都有可能出现,只是写没写到的问题,不能接受的话请点「X」退出不要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本篇为雷狮×银爵

还OK的话,请下拉。

 

 

 

 

 

1、风与砂与干枯之星

 

 

雷狮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他还没睁开眼,就下意识地伸手去摸大腿外侧藏着的那把短刀,理所当然地摸了个空。于是他这才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艘狭小的逃生舱里了;雷狮置身于一个阴暗的小木屋内,没有床,他躺在坚硬的地板上,身上盖着粗糙得像砂纸一样的薄被。雷狮掀开被单,看到自己被纱布裹得严严实实的肩膀、手臂、大腿和腹部。他皱了皱眉,用手臂支着地板想站起来,大腿和腰部却使不上力气,眼里闪过一片金光,一时之间天旋地转——由于失血过多,现在他的身体极度虚弱。他勉强抬起手臂,准备打开手腕上的移动终端通知卡米尔。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雷狮赶紧躺下,拉上被子闭上眼睛装睡。

接着他便听到沉重的木板摩擦粗糙的地面,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紧贴着身体的木制地板开始轻微震动起来,有人正在一步一步慢慢靠近他,步伐沉稳不迫。然后他在雷狮的面前停下了,视线缓慢地落在雷狮的脸上,极其具有压迫性。「雷狮,」来人开口了,声音低沉沙哑,「醒了就起来。」

雷狮便睁开眼,正正迎上对方的视线;那是个有着银色短发和深褐色皮肤的年轻人,面无表情,眼神冰冷。雷狮的记忆里没这号人,他向来不喜欢拐弯抹角藏着掖着,于是就直接问了:「是你救了我?你是谁?」

对方点了点头,然后说:「银爵。」

「为什么?」

银爵依旧面无表情:「你的逃生舱落在我们的地盘里了。」

「这里是哪里?」

「我家。」银爵想了想,又补充道,「编号N-1224,太阳系外的一颗废弃星球。」

雷狮抬起头,看见对方褪下破旧的外套,一道细细的沙子从银爵的洗得发白的袖口漏下,悄无声息地落在干燥的地面上。银爵转过身,手里拿着绷带棉花、和药水:「起来。」

雷狮用手腕撑着地板,艰难地坐了起来。于是高大的银发青年弯下腰来坐在他面前,低着头慢慢解开他肩膀上的绷带,露出内部狰狞可怖的伤口。雷狮看着他,突然说道:「你知道我的名字,你知道我是谁?」

银爵用剪刀剪开绷带,头也不抬:「雷狮,臭名昭著的宇宙海盗,雷狮海盗团的团长。」

「知道我是谁,为什么还救我?银爵,你知道整个宇宙里重金悬赏我的人有多少吗?」

「我知道,」银爵面无表情,「所以打算等你伤好了,就把你交出去换取酬金。」

雷狮看了他一会儿,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别开玩笑了,银爵,你可不是那种人。」

他垂下眼,目光落在对方头顶银色的发旋中,「你救了我,你也知道我,」他漫不经心地说道,「你之前见过我?」

银爵猛地抽紧手中的绷带,引得雷狮痛得「嘶」了一声。「没见过,」他冷冰冰地说,把黑糊糊的不明成分的药水狠狠压上的伤口,「闭嘴。」

雷狮疼得龇牙咧嘴,却也老老实实闭了嘴,不再说话了。银爵给他换好药,扔给他一件衣服,便套上外套,转身开了门。灰蒙蒙的风和沙从外边灌进来,扑在雷狮脸上,让他忍不住闭了闭眼。

银爵笼了笼外套,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他想了想,说:「雷狮,待在这里别出去。」

「我的飞船呢?那个逃生舱呢?」雷狮问道。

「报废了。」银爵慢腾腾地看了他一眼,「坠落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一堆碎片了。」

雷狮挑了挑眉,看起来毫不意外,「有吃的吗?我饿了。」

「没有。等我回来。」

「我想喝酒了。」

「只有水。」银爵抬抬下巴,「那边的水壶里有,自己倒。」

「我的武器呢?」

「在桌子上。替你包扎的时候解下来的。」

 

 

等到银爵关上门,雷狮才抬起手,用手腕上的移动终端定位了自己的位置。

银爵没有说谎,他确实降落——或者说是坠落在了太阳系外的一颗废弃多年了的星球上,在联盟里的编号是N-1224,没有名字。雷狮打开光屏界面,打算通知卡米尔。可是这里距离太阳系太远,又是废弃的行星,根本没有一点信号,雷狮编写的讯息也发不出去。他烦躁了挠了挠头发,嘴上骂了两句,然后起身去拿旁边墙壁上挂着的水壶。

壶里的水似乎没有过滤干净,喝到嘴里总有种不舒服的感觉。雷狮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咕噜咕噜一下子全喝光了。他把空荡荡的铁制水壶随手放在地上,然后张开双臂倒在地上,闭上眼。

该死。

他想。

雷狮也清楚这个道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是真遇上了这种事,他还是忍不住要骂一声○。在一个月前,雷狮通过某种渠道获得了一个消息:一艘满载稀有矿产资源的飞船将在近期穿过α行星带进入联盟,而α行星带正好是雷狮海盗团的地盘。送上门的肥羊哪有放过的道理?雷狮便动手了。可是没想到那艘船根本只是个诱饵,这是联盟针对他们的一次伏击行动。雷狮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多亏他那一手「大羚角跳」才逃过一劫。不过在逃跑过程中他也和卡米尔帕洛斯他们走散了,导航也因为战斗的缘故发生了故障,不得已降落在了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废星上。而他自己在漫长的战斗和逃亡中费尽了力气,在逃生舱冲进大气层的时候终于昏了过去。

之后,便是这样了。

银爵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明知道他是穷凶极恶的宇宙海盗,为什么还愿意救他?深褐色皮肤,银色的头发和银色的眼睛,这似乎是漂流民族的特征。雷狮当然不认识银爵,也从未见过任何一个漂流民族。但是对方似乎认识他,却又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什么也不愿意说……雷狮顺着地板翻了个身,慢慢睁开眼,眼前正好是那只空荡荡的水壶。那玩意儿看起来已经用了很久,壶身凸起的铁制表面上光滑发亮,底座上却有着许多细小的划痕。细细的风顺着屋子底部的缝隙刮进来,带进一层层粗砺的黄沙。这颗星球的生态已经差到了极点,想都不用想,屋子外面一定是经年肆虐的风沙。伤痛的原因让雷狮有些乏力,他闭上眼,决定还是休息休息补充体力。

至于银爵,那大可放心。对方既然救了他,还连武器都还给了他,那自然不会对他弃之不顾;这地方废弃了太久,连一丁点信号也没有,想来那些要用他的脑袋换取赏金的话也只是没好气的玩笑罢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标题「Orion fantasy/猎户座幻想」,没什么特别的意思,纯粹是老阿姨半夜睡不着歌单循环到圣斗士的OP「ペガサス幻想(天马座幻想)」了而已……哎呀,暴露年龄了,我闭嘴我闭嘴。

太喜欢雷狮这个角色了,和雷狮相关的cp我也很喜欢,所以就搞了这么一个乱炖……!就当是玩以雷狮为主角的GalGame了吧(不是)因为只是兴趣使然的开坑了,所以更新也会很随意,字数也很随意……就,随机掉落吧,有空的时候就写ヽ(*´∀`)ノ゚

 

 

为什么没有雷all同好,我要不要建个群(陷入沉思)

 

 

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说呀♬有人和我聊天我才有动力写呀♬♬

 

 

最后嚎一句:黑皮真是好文明!!!

评论(14)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汞合金 | Powered by LOFTER